优质《唱首时光给你听》上映时间_《唱首时光给你听》什么时候上映

时间:2023-01-01 22:57:35 来源: 作者:cj

《唱首时光给你听》是一部青春校园电视剧,主要讲述杜小雨与陆徵以及其他同学在高考前夕,一起经历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的故事,该剧将于12月16日上线播出。

《唱首时光给你听》上映时间

患有皮肤情绪过敏症的杜小雨转学到了定海中学高三二班,和酷爱音乐的陆徵成为了同桌,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年时光里,有人离开也有人加入,阳光暖男何之洲、假小子关心、平平无奇的万石佟、任性却又善良的赵云儿……一群性格迥异的少年们共同经历着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从陌生对立到彼此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出于共同的音乐梦想,他们成立了“卧虎藏龙”乐队,而当高考来临之际,他们也来到了梦想的分叉口。时隔多年,大家不约而同的奔赴一场音乐节,完成了一场迟到的演出,弥补了青春里最深的遗憾。

《唱首时光给你听》上映时间

张岂源饰演宋齐,从未有过如剧中一样的体验,张岂源说:这个角色来之实属不易,原剧本中,宋齐这个角色是一个胖子,但导演看到我的时候,感觉跟李明源搭档也相当好看,不局限于胖瘦,两人站在一块,有点团体组合的味道,两人本来就是同桌,放在一起,实在养眼。对于演戏来说的话,青春的悸动也是有的,演的这个角色能发挥出宋齐身上不同于其它人身上的劲儿。

作为一部校园青春热血音乐网剧,该剧选用了贴合人物的青年演员,用有限的拍摄成本,呈现出不输豪华阵容的精良制作。剧中五位主角的颜值都很在线,演技可圈可点。该剧的导演赵曦夕没有选择博人眼球的青春剧常用烂梗,狗血的套路一概不用,而是选择追求最朴素也最难得的真实感,拍出普通人的青葱岁月。青春时拥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事迹的只是少数人,更多人的青春是伴随着数不清的琐事和烦恼,而这些成长的琐事和烦恼却最能让人唏嘘感叹或是会心一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