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法医JD》中的JD是什么意思_《女法医JD》中宋安妍为什么要叫JD

时间:2023-01-02 02:57:02 来源: 作者:cj

悬疑探案网剧《女法医JD》由蔡卓妍、张孝全领衔主演,在剧中我们知道女主叫JD,不过这肯定也不是真名,那么为什么不用真名宋安妍本名示人,这是为什么呢?

《女法医JD》中的JD

《女法医JD》中的JD

JD是女主的英文名字,全称是Jane Doe,意思是无名尸体。女主本名不叫JD,而是宋安妍,只是曾经的一段痛苦经历,让她不得不隐姓埋名,以另一个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

宋安妍身上隐藏着很多秘密,为了寻找尘封已久的真相,宋安妍放弃原本的身份,就算遇到认识的人,她也要假装成陌生人。

《女法医JD》小说叫什么其实是个半伪命题,因为这部剧本质上是原创,压根儿就没有原著。女主宋安妍之所以叫JD呢,是由于小时候受到了心理和生理的创伤,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或主动或被动的在进行自我保护。

JD作为《女法医JD》柔弱但能自理的女主,祸兮福所依,福兮祸所伏,因为童年阴影开启了超级大脑。长大以后成为法医,多少也是受到这段经历影响。整部剧的案件以单元的形式一件件呈现。第一个小故事就很高能。男主五行属虎,还有点虎过了头,只懂做事,不懂做人,十年如一日当着不升职的刑警。一桩连环杀人案让男主很上头。女主被男主救了,把男主投诉了,和男主组队了,一系列操作。

该剧以单元形式展开讲述女法医“JD宋安妍”(蔡卓妍饰)在“死因解码研究所”的遭遇为线索,协助警方破获一个个诡异案件,同时试图探寻父亲旧案的真相,并与热血探员刘志明(张孝全饰)之间展开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JD宋安妍”因患HSP“高敏症”而拥有极高敏感度的大脑,不由自主全天候接收一切资讯,在不堪其扰的同时也屡次凭借信息储备量非凡的“最强大脑”打开线索关窍,解开悬案谜题。

以上就是《女法医JD》中的JD是什么意思的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一看。悬疑探案网剧《女法医JD》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热播当中。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