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星河长明》云纹是真师吗_《星河长明》云纹是谁是什么人

时间:2023-01-02 04:56:59 来源: 作者:cj

《星河长明》中的云纹是由演员边程饰演,他是琥珀中的灵魂体占星师,他在研究阵法时发生失误,从而失去了肉身,在夜北一战中灵魂被送入了琥珀石,而他和叶凌霜是合作关系。

《星河长明》云纹人物解析

云纹是琥珀中的灵魂体占星师,与女主叶凌霜是合作关系。作为一名能力强大的占星师,他想要改变神通过星辰改变命运,身份尊贵,温文儒雅,仙气十足。云纹来自贵族,聪明理智,有自己的想法,他和叶凌霜之间有很多非常精彩的对手戏,所以云纹身上还是有很多看点的。

《星河长明》云纹人物解析

琥珀石突然散发出奇异的光芒,紧接着传出人声,他说他是星算大师云纹,因为研究法阵出了差错失去了肉身,恰逢夜北一战星辰力混乱被送到了琥珀石中。叶凌霜不信拿来一面镜子,发现云纹就在镜中。叶凌霜本该是个星算天才,可惜被封印了力量什么都不是。云纹说自己可以告诉她芳华镜的下落,条件是她要帮自己凝聚身体。

云纹说叶凌霜不靠自己是算不出吉址的,叶凌霜也不傻,这件事一定另有隐情,打算找机会去试探一下彧修明。叶凌霜把那些吉址交给了界海天,界海天骂他胡闹非要重新算。叶凌霜却还是还是向彧修明禀报了四个吉址,这几个地方都平平无奇,她知道彧修明不信星命,吉址在哪里也并不重要。

叶凌霜向云纹询问了天火术的事情,但是云纹说这是当前时代最大的秘密,只有叶凌霜能探查其中的秘密。夜晚,叶凌霜再次去了云笈楼,想要知道彧修明的秘密。云纹告诉叶凌霜,真师无所不在无所不晓,叶凌霜认为可能是真师给了彧修明什么力量,按理来说彧修明征战十几年才统一天下,可他看起来实在有些太年轻了。

叶凌霜在水里找到了封印,还特意去问了云纹,但是云纹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叶凌霜找到了破解封印的办法,云纹却突然不说话了。云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叶凌霜却并没有起疑心。

叶凌霜找到了可以掌柜时间的符文,想要回到过去找到七海蕊的下落,但是云纹说根本不可能,毕竟她的星辰力都被封印了。叶凌霜想要强行破解封印,云纹想拦都拦不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