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法医JD》林小美为什么要冒充宋安妍_《女法医JD》林小美有什么秘密

时间:2023-01-02 11:57:07 来源: 作者:cj

在电视剧《女法医JD》中,由演员钟欣潼扮演的林小美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关注,在剧情中,林小美的身份也是很扑朔迷离,她到底有着什么身份?身上有着什么秘密?

《女法医JD》林小美冒充宋安妍

《女法医JD》林小美冒充宋安妍

林小美冒充宋安妍是为了复仇,二十多年前,林小美和宋安妍都被绑架。宋安妍侥幸逃脱,她本来是要去报警的,谁知发生了意外,宋安妍因过于害怕患上高敏症,还失去了记忆。

宋安妍忘记解救林小美,导致林小美在罪恶的环境下成长,她对宋安妍心怀恨意,所以想方设法报复宋安妍。

林小美的秘密是她曾被绑架过,然后在对方的强迫下成为一名杀手,老师只是她用来隐藏真实身份的马甲。林小美心思缜密,深藏不露她说的每句话都很有主见,坚持自己所想,很难有人能改变她的想法。

林小美对宋安妍是仇视的,毕竟当初如果宋安妍报警了,可能林小美就会被救出来。她表面上温柔善良,很为别人着想,实际上狠辣无情,这跟她的成长经历有关。

林小美出现在第二个案子中,一名女学生坠楼,林小美成为嫌疑人,经过宋安妍调查后发现凶手并非林小美。在这起案件中,很多人都以为林小美是个好人,其实她背后有一股黑恶势力在操纵着一切。

林小美,身份神秘,拥有众多的秘密,但却在处理案件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与宋安妍是一对好搭档。从青涩到成熟,钟欣潼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首次挑战大浓妆性感御姐造型的她,究竟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