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法医JD》高敏症是什么_《女法医JD》高敏症介绍

时间:2023-01-02 20:56:44 来源: 作者:cj

《女法医JD》中的法医宋安妍患有高敏症,这种病症是指皮肤比较容易敏感,对多种物质过敏的体质,一般对多种物质过敏,可能会对生活中的花粉、粉尘以及食物等过敏,也可能会对某些药物过敏,比如头孢他啶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比其他人更容易发生过敏反应。

《女法医JD》高敏症介绍

患有HSP“高敏症”的女法医JD宋安妍,她技术了得,帮助警方侦破过不少案件,但在这个过程中,她也一遍为自己的父亲翻案。后来,她与神秘女子林小美纠缠上,在热血探员刘志明的帮助下,终于发现了20年前连环凶杀案的真凶。

开局第一个破案故事,便出现戴着面具的连环杀。连续出现的受害人被杀案件,以女法医视角进行呈现。几起案件背后,都是人体器官消失。其在第二集刚刚开始之后,便来了一个快速的收尾。原来,连环杀的幕后真凶,竟然是一个老太婆。这个老太婆在医院工作,熟悉人体药物麻醉。而她杀人的动机,竟然是出于自身的“善与爱”。

《女法医JD》高敏症介绍

剧中蔡卓妍饰演女主角JD,是就职于商业机构的法医,JD在专业用语中意指“无名氏,她的真名叫宋安妍,之所以JD为名,与角色神秘的身世有关。二十年前宋安妍的法医父亲被指控杀死了包括妻子在内的多名受害人后潜逃,宋安妍也至此失去踪迹,但实际上宋安妍在父亲的安排下隐姓埋名进入孤儿院。

长大后的JD成为职业法医,一边受雇于委托人协助查案,一边默默调查父亲旧案,在查案过程中,她遇到了同样身世神秘的林小美(钟欣潼饰)。

林小美出场时看起来很温柔,像一个偏执敬业却被人利用、陷害的音乐老师,但校园暴力案件谜题解开后,观众会发现她内里相当疯狂、残酷。

JD作为《女法医JD》柔弱但能自理的女主,祸兮福所依,福兮祸所伏,因为童年阴影开启了超级大脑。长大以后成为法医,多少也是受到这段经历影响。整部剧的案件以单元的形式一件件呈现。第一个小故事就很高能。

《女法医JD》一共有12集,每集45分钟,将会与12月12日晚上6点上线播出,首更有4集。播出平台是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喜欢看法医,破案,悬疑题材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部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