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财阀家的小儿子》奶奶是好人吗_《财阀家的小儿子》奶奶是凶手吗

时间:2023-01-02 22:56:53 来源: 作者:cj

《财阀家的小儿子》是郑大允执导、金泰姬编剧,宋仲基、李星民、申贤彬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财阀家的秘书魂穿成为财阀家的小儿子,试图将财阀家的一切据为己有的故事。在剧中奶奶这个角色似乎没有起到什么波澜,永远安静温柔地说话,永远在严厉的丈夫面前保护孩子,保护孩子自尊心。

《财阀家的小儿子》奶奶人物解析

《财阀家的小儿子》奶奶人物解析

奶奶不是好人,她城府很深,原著小说中就是她一手策划了车祸事故,差点害死了爷爷和导俊。

一开始奶奶给人的感觉比较慈祥,至少对导俊一家也不错,后来才知道原来导俊的爸爸是私生子,不是奶奶亲生的,她是假装对他们一家好,实则暗地里把导俊一家踢出家族。《财阀家的小儿子》奶奶能够嫁给陈养喆会长,能够在这样大的财阀家族站稳脚跟,绝对不是简单的女人。

幕后黑手也是奶奶。爷爷能够创办顺阳集团,背后有奶奶的功劳,但面对爷爷要将集团传给私生子的儿子,她不同意。从前世开始,奶奶就是一个神秘的角色,在这一世,道俊对奶奶没有多少了解。

但奶奶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继承集团对道俊痛下杀手。

爷爷在陈星俊婚宴前夕对他们一家大发雷霆,让奶奶极为愤怒,终于说出了老四陈允基乃是私生子的事实,而爷爷之所以每一次在奶奶面前都能心平气和的,证明只要不触及到家族继承,奶奶确实对老四家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而且从奶奶有限的几次露脸镜头中,观众很明显地看出她一直仇视陈道俊妈妈,偏袒老大一家。如今,陈道俊对家族继承形成了威胁,从她对爷爷发脾气可以断定,她决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所以她杀掉陈道俊的理由和动机相当充分,而且家族成员包括爷爷在内,就算知道了,对她也无可奈何。

这样的设定应该是最符合整个剧情发展线的,但是总让人觉得少了点高潮部分。而且这么直观且容易被猜到的线索,明显也不是爽剧的风格,奶奶这么早就甩出了私生子这一趴,恰恰透露了她不是真正的幕后大BOSS,而真正的大反派人物另有其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