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风吹半夏》许半夏开的什么车_《风吹半夏》许半夏的车是什么车

时间:2023-01-03 01:56:57 来源: 作者:cj

《风吹半夏》中许半夏开的车一开始是蓝色的,不比现在流线型车型,这辆车的整体框架有棱有角、方方正正,一看就是手动挡的老式汽车,而之后出差则是换成了一辆黑色的车。

《风吹半夏》许半夏开的车

在服装造型上,《风吹半夏》是扑面而来的年代感,而在剧中道具搭景方面,也都看得到剧方的用心。许半夏开的车在车内的特写镜头里,观众还可以清晰的看见汽车的手动档。

《风吹半夏》许半夏开的车

赵垒这个角色上场与女主第一次相遇。相比于女主许半夏,赵垒更是商人中的富豪。而当时的有钱人已经开始使用翻盖手机,童骁骑出狱之后许半夏就给他安排了一部手机。

拥有钞能力的男主赵垒,也随身带着一部翻盖手机。而且从手机的线条来看,这时候的翻盖手机还停留在打电话、发短信的阶段,样子除了颜色的区别之外,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呆板、厚重。

除此之外,观众也能在剧中看到一些非常复古的场所,比如游戏厅、室内旱冰场场、光盘影音店等等。剧中有一段剧情就是童骁骑在游戏厅打游戏,这个时候的游戏厅环境拥挤、昏暗,笨重的游戏机只能玩些《拳皇》、《街头霸王》、《魂斗罗》等等游戏,这种游戏机有时候还会因为玩游戏的人力气太大,把操作杆拽掉。

尽管这个画面也只是短短几分钟,但看得出来,剧方哪怕是在小细节里也不忘这部剧年代剧的时代背景。野猫去光盘影音店买VCD的时候,店内处处都是浓郁的年代感。白色墙面上用红色胶带贴着“光盘”、“影片”的字样儿,毫无美感,但却非常醒目,很符合当时店铺的铺面风格。

而在童骁骑和夜猫在室内旱冰场一眼万年的那场戏里,同样是将观众直接拉回年代的复古风。在这场戏里,夜猫披着头发,插着耳机,转弯过来的时候,自然地撑着腿,然后目光直视在场外看着自己的童骁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