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初次爱你》人物官配cp介绍一共有几对_《初次爱你》人物感情线介绍

时间:2023-01-03 06:56:53 来源: 作者:cj

《初次爱你》是由田曦薇、王星月等主演青春爱情剧,讲述了元气满满的少女卢晚晚,和高冷学霸男神之间的爱情故事。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剧中一共有几对cp,最后都在一起了吗?

《初次爱你》官配cp

《初次爱你》官配cp

卢晚晚&任初

卢晚晚是医学院的学生,暗恋青梅竹马安嘉先五年,然而从未表白过的她,却一朝得知安嘉先有了女朋友,伤心欲绝的卢晚晚,放出了豪言壮语,她要追求第一学霸男神任初,两个人的绯闻就此传开了。但是,任初这个人虽然是学霸,可是总是露出王一般的蔑视,所以成绩并不好的卢晚晚,决定澄清与任初的绯闻,并且要追求酷似安嘉先的汪彧扬。

在绯闻消除计划中,任初需要帮助卢晚晚,追求汪彧扬,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任初却动了心,虽然他很不愿意承认吧,在吃鸡比赛中,卢晚晚和任初意外接吻,任初以为两个人会顺势在一起,可是卢晚晚只觉得这是个误会,像任初这种优秀的人,只适合和校花在一起,不应该和她这种学业不及格的人在一起,在任初的优秀面前,她是自卑的。

后来,在汪彧扬的劝说下,她意识到,自己并不喜欢汪彧扬,也不应该把对安嘉先的余情未了,转嫁到汪彧扬身上。面对任初的示好,虽然卢晚晚刚开始有所逃避,但在意识到自己的真实情感后,便坦然地接受了任初,并且在任初的帮助下,卢晚晚克服了心理障碍,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医学生,最后还到医院去工作了,忙到和任初见不上面,任初只能挂号,来见卢晚晚一面,以解自己的相思之情。

王昕羽&孟西白

王昕羽是任初的表妹,舞蹈系的学生,一次跳舞的时候,孟西白遇见了她,认为她是一个温柔努力上进的女生,于是,便对她一见钟情,展开了追求。可是,孟西白后来发现,王昕羽的性格,和自己想象中的根本就不一样,所以认为两个人不合适,便开始对王昕羽避之不及。可是,此时的王昕羽,早就对孟西白情根深种,认为两个人就是命定的缘分。

顾桥&范毅

顾桥是卢晚晚的闺蜜,范毅是任初的室友,因为卢晚晚和任初,两个人在吃鸡战场相识,并且互生好感,后来留下了联系方式,在之后的相处中,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