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风吹半夏》许半夏公司成功上市了吗_《风吹半夏》许半夏公司上市了吗

时间:2023-01-03 07:57:05 来源: 作者:cj

最近热播的《风吹半夏》是由赵丽颖、欧豪、李光洁等主演的年代励志剧,在新的剧情中,伍建设许半夏等人解开心结,成功和解,然而裘毕正这人唯利是图,终究是酿成大祸。

《风吹半夏》许半夏公司上市

《风吹半夏》许半夏公司上市

为了钢厂可以顺利建成,许半夏主动和伍建设和解,他们再度携手共同承办钢厂,成为了实际意义上的合伙人。曾经一起到北边进钢的五人,除了在牢里的郭启东外,又再次的聚到了一起,共同的搞起了事业。眼看钢厂就要建成,上市也是指日可待,如果钢厂能够成功上市的话,那么这就是一个质的飞跃,许半夏目前的资金问题,可以迎刃而解。

然而,不出意外的话,就出意外了,裘毕正死性不改,又整起了幺蛾子。裘毕正这个人,向来是唯利是图,哪怕是自己的好兄弟郭启东,或者是老大伍建设,该坑的时候他也是坑,在建设钢厂濒临倒闭时,裘毕正都睡到牛棚里去了,要不是许半夏顾全大局,他怎么会有今日的成就。可是,日子好了,裘毕正就忘记了当初的伤痛,又想重蹈覆辙了。

裘毕正被秦方平蛊惑,通过不正当的手段避税,作为回报,秦方平将钱分给裘毕正一部分,这部分钱是裘毕正个人的。本来,裘毕正还有所犹豫,但是看着这么多钱,可以归自己所有,裘毕正就毫无顾忌了。结果,这件事被知晓了,宇宙钢铁公司的财务等,全部被带走调查了,要知道偷税漏税,哪怕是避税,都是为法律所不容的,这下别说上市了,生存都成了问题。

现在的许半夏,资金本就紧张,如果再因为被调查而停工,别说是停上段时间,就是停上个几天,也够许半夏喝上一壶的,上市更是遥遥无期了。许半夏现在的遭遇,归根究柢,是错用了裘毕正。裘毕正一直以来,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他把自己的利益,看得比什么都重,并没有所谓的大局观和能力,如果不是情况特殊,许半夏也不会和他成为合作伙伴。

纵观许半夏这一路走来,虽然她胆大心细,敢想敢做,但是,她的成功,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有一群真心相待,无畏付出的朋友们。从她收废品开始,陈宇宙就跟着她,后来又加入了童骁骑,他们三个人,有劲儿一起使,熬过了最难的时期,可以说是过硬的交情,甚至说,为了他们的事业,陈宇宙还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他们是在感情的基础上,做生意。

再看看现在呢,许半夏在和伍建设等人,斗的你死我活之后,为了不两败俱伤,最终选择了握手言和,一起搞起了事业,他们是在生意的基础上,谈感情。这也就难怪,裘毕正会为了个人利益,损害公司利益了。所以说,此时的许半夏,很难再复制曾经的辉煌了,因为她没有了一个靠感情凝聚着的团队了,如今的这些成就,不过是曾经的那些人,铺垫好的江山罢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