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快乐再出发第二季》在哪里录制拍摄_《快乐再出发第二季》拍摄地点介绍

时间:2023-01-03 08:57:00 来源: 作者:cj

《快乐再出发第二季》是由湖南卫视、芒果TV和大千影业联合出品的音乐旅行类真人秀,由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担任常驻嘉宾。

《快乐再出发第二季》拍摄地点

《快乐再出发》第二季的拍摄地点选择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以哈尔滨为起点,快乐再出发兄弟团六位成员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再次集结,通过音乐旅行的方式,深入体验哈尔滨文化特色、风土人情,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奇遇旅途中传递快乐的意义、感悟音乐的创作灵感,把所见所闻唱给你听。

第二季的第一站,兄弟团带好了行囊前往目的地——哈尔滨秀波家庭农场。积雪孕育着东北黑土地来年的丰收营养,喜悦的氛围触动着哥哥们的旅程热情;与印象中的东北一样,烧热的大炕、挂满了玉米的门帘、满是墙体装饰物的居民房,王大姐的家满是纯正地道的东北风情。在这里,他们将融入到当地日常生活中,跟随农户体验东北五常大米从搬运、打米到包装的一系列生产流程。逗乐的兄弟团与爽朗的王大姐初次见面,经典老番不断上演,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奇妙氛围呢?

《快乐再出发第二季》拍摄地点

《快乐再出发》因为经费紧张,节目只有7期节目,加更版更是没有。现在一般综艺最少都是12期,各种衍生节目也紧随其后。而反观《快乐再出发》就略显简陋了,好看但没看够。而面对大家的热情和期待,节目组也很给力。《快乐再出发2》也提上日程,提前公开了第二季的细节和企划。

从这份新企划里可以发现,这次真的是全面升级。经费也很富有,是标准的12期节目。而且这次将把旅行这一词贯穿始终,它途径云贵川少数民族村寨、东北雪山,西沙海岛等人文历史厚重的地方。

《快乐再出发2》发布海报,宣布将于12月15日起每周四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12月10日12:00在芒果TV播出“超前企划”。官方微博配文称:“在盛夏相遇的快乐,会于冬日再度重逢,《快乐再出发》第二季来啦!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老友同行,快乐相随,用快乐点燃这个冬季!”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