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廉政狙击》阿雪结局是什么_《廉政狙击》阿雪有没有起诉卓日升

时间:2023-01-03 09:57:11 来源: 作者:cj

《廉政狙击》正在热播中,剧中的阿雪是韦继明的养女,是好友临终托孤,阿雪一直暗恋继明,过了十八岁后跟继明表白。但是阿雪年少无知,结识坏人,被富二代虐待,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呢?

《廉政狙击》阿雪结局

总警司华永铿建议师弟韦继明经常跟同事联谊,或者找个合适的女孩谈场恋爱,可偏偏韦继明清心寡欲,每天闲着无聊就会帮忙照顾线人的女儿阿雪。

年满十八岁的阿雪处于叛逆期,对于任何新鲜事物都是充满好奇,最近报名参加时机公关举办的速配派对,天真以为能够学习化妆体态,增广见闻。随后阿雪跟着女孩们去见米兰达·常,在她的安排下进行分组,殊不知已经落入危险之中。

等到庆祝酒会举办当天,模特们陆续展示珠宝,黎晓山和阿雪等人也作为公关为宾客详细介绍展品。韦继明和同伴们坐在不远处观察,注意到这些女公关手腕带着花环,未免有些可疑,并且还看见阿雪跟卓日升交谈的画面,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雍华盛荟闭幕典礼当天,卓日升作为主办方上台致辞。雷·钱和积奇眼看时机差不多,开始各自行动负责将客人引荐给陈世邦,由他经手联系米兰达·常给客人挑选女孩,继而安排到日辰酒店开房。

阿雪察觉到情况异样,连忙发短信向韦继明求救。韦继明跟踪雷·钱和客人前往日辰酒店,亲眼目睹客人拥着女孩进入房间,直到所有客人都已陆续来到酒店,立刻下达命令实施抓捕。

《廉政狙击》阿雪结局

虽然抓捕行动非常顺利,可同事们没有发现阿雪的踪迹,韦继明联想起客人之间提及九楼,急忙赶了过去。在韦继明到来之前,已经有人将卓日升带离房间,所以他来到房间后,只看见全身被捆绑且伤痕累累的阿雪。

雷·钱、陈世邦以及卓日升等人陆续接受审讯,全都否认非法组织色情服务,卓日升没有证据为自己开罪,忍不住大发脾气。卓以凡以代理律师身份到场,对于卓日升涉嫌虐待案件不屑一顾,此时受害者阿雪深受刺激,不愿让任何人触碰自己。

卓以凡回家看见父亲暴打卓日升,连忙上前阻止并且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所有责任都推给雷·钱和积奇。卓廷光得知卓以凡已经亲手处理积奇,对他杀伐果断大为赞赏,可是卓以凡第一次染上人命,心里难免有些说不清的复杂,只有想起卓廷光这些年来的谆谆教导,负罪感逐渐消失。

由于韦继明执意要找出涉案人绳之於法,卓以凡安抚好弟弟的情绪,答应会帮他摆平这件事情。随后卓以凡主动来找阿雪,韦继明让阿雪先上楼,他则出面交涉。卓以凡表示想要用钱补偿阿雪,从而争取能让阿雪撤销案件,韦继明听到后怒不可遏,直接朝他打了过去。

韦继明没有接受支票,坚持要让卓日升接受法律制裁。可话音刚落,卓以凡戳穿韦继明隐藏二十五年的秘密,无论是自己被迫改变的人生,亦或是洛子欣失去的右腿,都和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卓以凡之所以会重提旧事,便是想让他明白任何人都有过错,问题在于是否值得原谅。至少韦继明给卓以凡造成的伤害,并不比任何人要少,所以他没有勇气回应,只能借酒浇愁,跪在阿雪家门口哭诉自己无能为力。

韦继明发现支票莫名消失,才知是被阿雪拿走,她已经不想再追究卓日升的责任,准备去韩国学习化妆。临走之前,阿雪带着韦继明去婚纱店试穿婚纱,又到各个景点拍照片,度过难忘又开心的一天。

原本韦继明想要辞职陪阿雪去韩国,没想到阿雪居然趁着韦继明买奶茶时离开,紧接又给他发去一条短信,倾诉着自己对他的爱意。阿雪知道韦继明从始至终都把自己当成小妹妹,暗恋没有任何结果,所以决定放弃这段感情,全心拥抱未来的人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