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廉政狙击》韦继明是好人吗_《廉政狙击》韦继明是什么身份

时间:2023-01-03 12:56:53 来源: 作者:cj

《廉政狙击》是由黄国强、曾敏珊导演,黄宗泽、吴卓羲、王浩信、胡定欣、黄智雯等主演的犯罪电视剧,很多观众朋友想知道,《廉政狙击》中演员王浩信饰演的韦继明是好的还是坏的?他有着什么身份?

《廉政狙击》韦继明人物解析

《廉政狙击》韦继明人物解析

韦继明是好的,他是一名督察,寻找案件凶手,还原事情真相是他的职责。韦继明跟洛子峰、卓以凡,曾经是一起玩耍的兄弟,却因一场意外而天各一方,在不同的环境下长大。

韦继明的身份是警队的高级督察,有勇有谋,在破案方面拥有极高天赋和技巧。韦继明身负正义感,对所有的疑难案件都会一查到底,与两位好兄弟会有很多对手戏。

韦继明的两位好兄弟洛子峰和卓以凡都有了自己的事业,他们重逢后,陷入一场巨大的陷阱。当年塌楼意外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三兄弟的人生经历各不相同,他们在这场事故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所以剧情会非常悬疑。

韦继明跟洛子峰一样,同样是正义的使者,只不过他是高级督察,每天负责的案件更加繁琐复杂罢了,在工作中,韦继明跟洛子峰算是最完美的搭档,只不过在情感上,他们似乎都对同一个女孩感兴趣。而韦继明最大的矛盾点,就是用一把钥匙改写了别人的人生,整整25年都不敢道歉的他,整天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拔。

而韦继明愧对一生的人物,就是卓以凡,小的时候因为贪玩,他把卓以凡锁在了房间里,这就害得卓父为救儿子直接丧命了,而卓以凡也是因为这个成了孤儿被他人领养,卓家是个豪门,但同时也是黑社会的头目,卓以凡从被收养的那一刻起就已经不干净了,万一将来在案件上与韦继明起了冲突,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网开一面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