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cheer up》大结局是什么_韩剧《cheer up》女主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3-01-03 17:57:19 来源: 作者:cj

韩剧《cheer up》也迎来了大结局,相信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女主最后究竟跟谁在一起了,这个话题在前段时间热度讨论的话题就居高不下的,毕竟在之前女主的扮演者韩智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如果是自己,可能会接受陈善浩。这也更是为嗑cp的观众们添了一把火。

《cheer up》大结局

《cheer up》大结局

但是韩智贤只是表示了作为韩智贤的观点,但是如果作为女主都海伊,她虽然对陈善浩动过心思,但是她却在陈善浩告白的时候拒绝了他。

首先说一下,都海伊和陈善浩、朴正宇的初见。看了电视剧的大家都知道,都海伊和朴正宇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酒吧里面。看完了这段,大家如果细想,就会知道,都海伊对陈善浩的第一印象不会很好。因为陈善浩和女友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就和一堆美女一起庆祝生日,刚刚分手又来搭讪自己。所以都海伊扭头就说了一句“这也是一个疯子”。

再加上陈善浩一直在“骚扰”都海伊,所以都海伊更不喜欢他了。虽然后来都海伊知道了陈善浩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她的态度也是很乐意和他做朋友。为了钱去谈恋爱,都海伊是根本不能接受的。

换话句话说,都海伊完全是把人当作花呗了,欠钱可以分期付款那种。不过也能感觉出来,都海伊对陈善浩完全没有心动的感觉。做朋友很好,但做恋人不行。而都海伊和朴正宇的初遇也非常有戏剧性。

都海伊尾随前男友,结果却听见了前男友对她的抱怨,还说想和她分手。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男人,为了不让男人破坏她偷听,都海伊上去就把人捂住了。没错,这个男人就是朴正宇。

因为朴正宇对都海伊印象深刻,所以等到新生开学的时候,都海伊想在座位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朴正宇就上去斥责她。朴正宇以为人跑了,自己收拾了印记,却不知道都海伊只是去借清洁剂了。

转头,朴正宇换上了让人一言难尽的啦啦队服,结果却碰见了都海伊在长椅上睡觉。因为看见别人都在用异样的眼光注视都海伊,所以朴正宇拿了报纸想把人挡上,结果却被都海伊误以为是变态,两个人也是吵了一架,都觉得对方病得不轻。

但是男一就是男一,很快都海伊就因为看见了啦啦队表演从而对朴正宇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而后来,虽然朴正宇因为都海伊兼职撒谎请病假的时候训斥了她,但是随后又帮都海伊解围,又给她讲自己没有爸爸的事情,也安慰到了都海伊。

都海伊从这里开始,对朴正宇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后来在地下室,都海伊幽闭恐惧症发作,又是朴正宇帮她度过了恐惧心理。两个人几次交流之后,都对对方有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在一些观众看来,朴正宇这样性格的人并不适合都海伊。从剧情来看,因为朴正宇本人过于刚正的性格,都海伊就受了好多委屈。

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海伊和朴正宇真的很“合”。都是单亲家庭长大,而且对于很多东西的看法也很相似。让人惊讶的是,两个人的饮食习惯也很相似。虽然相处中会有很多摩擦,但是两个人确实是比较合适。

韩剧素来都有一条不容易打破的规矩,则男主必定和女主在一起,如果没有在一起,故事就等于没有结束。这部剧中途像有改变规则的意思,观众的热衷看到男二上位的戏码,但最终还是回到了原位。男主被刺有惊无险,不仅证明凶手不够专业(捅伤第一个也没能致死),也保证了女主的人设。

男主死了,女主和男二在一起,三观明显稀碎。男主死了,女主没有和男二在一起,不仅会让整部剧画风悲伤还要从凶手捅伤第一个人开始更改。总之,每个环节都需要紧扣又不失真,男主没有死是这部剧应该有的画风。青春故事,过于悲情好像不现实。所以,朴正宇挨了刀,让他执着的爱情有了更稳定的理由;男二出局。

妈妈找到多年不联系的哥哥要钱,没有撒泼打滚哥哥就给了她手术费,一个举动将亲情成功联结。都海伊的重担被卸掉,重新回到学校,回到舞团,关于她人生的考验暂时结束,收获了一个愿意为自己挡刀的男朋友,妈妈手术成功,另外还有一个永远将爱慕之心藏起来的好朋友陈善浩。

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陈善浩除外。毕业后的孩子们,都找到了自己新的生活,给延禧舞团算命的小眼睛先生在店长结婚当天出现,他对延禧舞蹈团最后一个预言并不是谁死去,而是有一个人会孤独而死。他没有找到爱情,独自留守。他们不屑一顾“大师”的预言,因为聚会的当天,除了陈善浩还有另外两个人好像也是单身。

不过,事实上除了陈善浩,队里每个人都找到了另一半。这个设计也是这部剧一个特别的地方,暗示陈善浩是专一的,执着的,真的喜欢都海伊的。他小时候就生活在父母不幸福的爱情氛围中,遇到都海伊也说过不会再喜欢上别人。尝试过随便找人恋爱,也努力想要夺回都海伊,最终在不甘和等待中把一切都藏起来;他中了大师的“孤独而死”的预言。

有惊无险的青春,有花无果的爱情,陈善浩也不是特别不幸运的男生,至少他找到了一个让他愿意孤独而死的人,找到了自身所没有被发现的毅力,学会了如何处理一段得不到却又放不下的感情。比起大多数根本遇不见一个可以勇敢,争取之后还能放在心底里,让自己始终孤独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种难得的幸运。意难平的男二号,是命运般的安排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