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什么时候上映_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国内上映了吗

时间:2023-01-03 18:56:53 来源: 作者:cj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由《龙珠》原作者鸟山明鼎力操刀担任人物设计与编剧,儿玉彻郎执导,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堀川亮、田中真弓、久川绫等领衔日语配音,将于2023年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定档时间

影片是《龙珠》系列第21部剧场版,讲述了曾经被认为是地球上最恐怖的红缎带军团,在被孙悟空消灭后,又再度卷土重来的故事。这一次全新剧场版将带给大家超乎想象的惊喜!

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定档时间

在剧场版中,马泽达是红色制药的社长,为了重建红缎带军团,他再度和天才科学家海德博士合作。从外貌上来看,马泽达也就是一个用来引出主线剧情的龙套角色,其实力应该在战五渣水平。然而,根据官方公布的剧场版周边收藏品来看,马泽达的身份并不简单,因为他也是一名经过改造的人造人。

这样一来,马泽达在剧场版中可能会出现战斗戏份。另外在情报图中,拉蒂兹被红缎带军团复活了,他身穿战斗衣,正面还有十分明显的红缎带军团标志,此外,情报图中还出现了拉蒂兹变成超赛的造型。

根据之前的介绍,我们只知道剧场版的时间线是在原作魔人布欧篇10年之后,至于剧场版是否接魔罗篇和格兰诺拉篇还是一个未知数。拉蒂兹被红缎带军团复活以后,其实力肯定会被加强,以红缎带军团的实力,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当今版本制造出让世界陷入危机的BOSS。

在原作中,拉蒂兹之所以会领盒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头发太难画了,然而时代变了,电脑渲染建模技术突飞猛进,难画已经不是问题了。拉蒂兹曾经在游戏宣传动画《龙珠英雄》中出现过超3形态,这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

然而,即使拉蒂兹变身超3,他仍然不是自在极意孙悟空和自我极意贝吉塔的对手。如果拉蒂兹在变身超赛的基础上再叠加自在极意,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在之前剧情中,孙悟空也出现过超赛叠加自在极意的形态,不过那只是在变身超赛的基础上叠加了自在极意的闪避属性而已,貌似并没有叠加自在极意的强化属性。

如果拉蒂兹能够达成自在极意和超赛叠加状态,再加上红缎带军团科技的加持,他绝对有资格和现在版本的孙悟空和贝吉塔一战。总之,孙悟空的父亲巴达克和母亲姬内已经通过回忆的方式在格兰诺拉篇登场了,孙悟空的亲哥哥在剧场版中露面也不是不可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