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温暖的甜蜜的》拍摄时间是什么时候_《温暖的甜蜜的》什么时候拍摄的

时间:2023-01-04 11:57:34 来源: 作者:cj

《温暖的,甜蜜的》是由刘江执导,宋茜、陈妍希、陆毅、经超、孙坚领衔主演的女性情感都市剧。该剧的的拍摄周期也是耗时比较长的了,这部剧是什么时候拍摄的呢?又是在什么时候完成杀青的呢?

《温暖的甜蜜的》拍摄时间

《温暖的甜蜜的》拍摄时间

拍摄日期为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9月5日。

《温暖的甜蜜的》讲的是一种成熟的爱情。人惧怕孤独,爱能使人克服孤独和分离感。但如果遇不到合适的人,孤独也可以成为一种享受。所谓成熟的爱情,指的是在保留个人尊严和个性的同时,主动爱人的能力。爱情不是没有争吵,不是你侬我侬,也不是相敬如宾。它是撕裂的,是决绝的,但又是浪漫的。

“所谓不将就,就是不凑合了。过去很多人结婚,只是为了‘搭伙过日子’。现在大家都独立了,女性不需要依赖男性也可以自食其力。如今的女性要追求的,是一种爱情的纯度,对爱情和婚姻的质量要求更高,遇不到合适的就不勉强。”

10年前,网上有一句很流行的话,叫“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10年过去,这句话不再适用了。刘江将其改成了“不以爱情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为了结婚而去恋爱的话,是有各种功利的算计的——基因好不好,家庭条件好不好——有太多非爱情的成分。真正的爱情从来不是门当户对。”

《温暖的甜蜜的》从开机到发布片花,央视的责编一直与发行方保持联系。央视和省级卫视的不同,是需要审全片。刘江称,这次央视要了近20套样片,审片规模不可谓不大。时隔十年再度与央视合作,刘江用“轮回”一词来形容。

他说,总台一直很看重价值观输出,这方面自己颇为拿手。《温暖的甜蜜的》不只是一部情感剧。虽然讲的是成年人的爱情故事,但刘江在剧中注入了很多比较厚重的思考,以及金钱、责任、生育、代际等全民向话题。

“我们要反映生活,反映时代,要在这样的故事里塑造一系列生动的人物,不为话题而话题。《温暖的甜蜜的》不是论文,不是报告文学,而是一部生动的戏剧。它不会回避生活的辛酸、毛刺甚至苦难,但基调是温暖的、甜蜜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