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温暖的甜蜜的》一共多少集_《温暖的甜蜜的》将在哪个卫视和平台上映

时间:2023-01-04 12:57:03 来源: 作者:cj

《温暖的甜蜜的》该剧由刘江执导,毛云飞编剧,王彤担任总制片人,罗汐担任制片人,宋茜、陈妍希、陆毅、经超、孙坚主演,讲述了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两位女性,在对爱情几经失望后,重新寻找爱情与婚姻价值的故事。

《温暖的甜蜜的》播出平台

《温暖的甜蜜的》播出平台

该剧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一线平台和一线卫视播出,优酷视频平台上线播出,集数为45集,每集长度为45分钟。

南飞和齐家宜这对都市好友年过三十都面临婚姻的考题,南飞深爱的恋人陈放正经历一场事业转型对婚姻犹豫不决,前妻的阻挠,家庭的变故让两人嫌隙丛生分道扬镳。齐家宜在结婚前夕突然明白婚姻是因为爱情而非安全感,告别了自私势利的丈夫后,她终于遇上了真爱焦岳,但却因为自卑感而踌躇不前。

南飞主动到贫困地区帮助那些先天不足或后来因受伤却没有钱做整形修复的人们,帮助他们找回自信。齐家宜与焦岳在携手进行房屋改造的过程中,逐渐产生微妙的感情,收获自信。千回百转,南飞与陈放,齐家宜与焦岳,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收获婚姻与爱情,领悟了美好生活的真谛。

由一则男友陈放的策展报道引爆的隐离婚事实,让南飞备受“小三”舆论围剿,更由于陈放在家庭责任与爱人名分之间两难选择而导致南飞单方面提出分手,投奔上海婚期将近的闺蜜齐家宜,不料正撞上闺蜜的临阵悔婚,助其“解套”短暂婚姻之后,两人联名买房,缔结闺蜜同盟。

为了躲避父母催婚,在闺蜜的“拉郎配”下,患有抑郁症的华尔街海归邻居焦岳与南飞组成临时假情侣。不料蒙在鼓里的双方父母轮番上阵逼婚大战,不明真相千里追爱的陈放与以男闺蜜自居实则暗恋南飞多年的凌骄阳也化敌为友联手对焦岳开展“鉴渣”行动,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

这是一场关于爱情的“独立宣言”,南飞和齐家宜这两位为代表的都市女性,展现新时代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与自我蜕变,揭示不是为结婚而结婚,而是为爱结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