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初次爱你》安嘉先官配是谁_《初次爱你》安嘉先喜欢的是谁

时间:2023-01-04 16:57:19 来源: 作者:cj

小甜剧《初次爱你》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当中,讲述了元气满满的少女卢晚晚与高冷学霸任初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看过剧情的小伙伴都知道,女主卢晚晚有着一个暗恋多年的青梅竹马安嘉先,那么这个青梅竹马喜欢卢晚晚吗?

《初次爱你》安嘉先官配

《初次爱你》安嘉先官配

安嘉先喜欢梁夏,安嘉先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喜欢他的人有很多。安嘉先既是女主的高中同学,也是邻居,更是女主暗恋多年的男神只因女主不够主动,错失了与安嘉先在一起的机会。

女主很多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安嘉先表明心意,安嘉先却说自己喜欢梁夏,所以安嘉先不是女主的官配。

安嘉先和梁夏在一起了。安嘉先是卢晚晚的青梅竹马梁夏是卢晚晚的闺蜜,没想到梁夏先向安嘉先表白,两人在一起了。安嘉先对卢晚晚说,自己和梁夏在一起2年了,现在才告诉他自己很抱歉,但他非常喜欢梁夏。

卢晚晚一下子失去了暗恋对象和好闺蜜,内心很伤痛。安嘉先不喜欢卢晚晚,他只把卢晚晚当成好兄弟,好朋友,没有男女之情。

安嘉先和卢晚晚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后来还考上了一个大学,卢晚晚一直都暗恋安嘉先。只可惜安嘉先喜欢的是卢晚晚的闺蜜,还瞒着卢晚晚恋爱了2年,为人真的不厚道。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