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初次爱你》卢晚晚和任初的绯闻是怎么回事_《初次爱你》卢晚晚任初绯闻是怎么传出来的

时间:2023-01-04 17:57:08 来源: 作者:cj

《初次爱你》该剧改编自小说《初次爱你,为时不晚》,讲述了元气满满的少女卢晚晚与高冷学霸任初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在剧中的开头,男女主还未相识就有了校园绯闻是怎么个情况?

《初次爱你》卢晚晚任初绯闻

《初次爱你》卢晚晚任初绯闻

卢晚晚酒后放出豪言要追求男神任然,两人绯闻因此而来。

《初次爱你》第1集,安嘉先约卢晚晚见面说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卢晚晚以为是告白,就准备自己先主动,没想到听到的是安嘉先和梁夏在一起了。卢晚晚的暗恋告白还没开始,就天折了,她的暗恋之旅也画上了句号。

卢晚晚从此和梁夏断绝了闺蜜关系,成为普通朋友。

卢晚晚暗恋告白失败喝醉了,随后放出豪言要追求任然,找一个比安嘉先更优秀的男朋友。卢晚晚醉酒后的豪言被很多同学听到,第二天整个学校都知道卢晚晚喜欢任初,两人在恋爱。

八卦像长了腿,自己跑的飞快,卢晚晚想解释也无能为力。

卢晚晚因为多年暗恋不成功,卢晚晚在醉酒后,扬言要追求同校的超级学霸任初(王星越 饰),二人绯闻也是因此而传出。沸沸扬扬的绯闻严重的影响了卢晚晚本就颇感吃力的学习生活。为撇清二人关系,卢晚晚设法同任初签订了《绯闻消除计划》。在澄清绯闻的过程中,两人看到了彼此性格中的闪光点,渐渐互生好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