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初次爱你》感情线原著和剧中有差别吗_《初次爱你》人物感情线梳理

时间:2023-01-05 02:56:54 来源: 作者:cj

《初次爱你》是田曦薇和王星越等人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该剧改编自《初次爱你,为时不晚》相信看过原著小说的小伙伴在去看剧中的人物感情戏,肯定是有点懵逼的。剧版和小说的出入还是有点区别的。

《初次爱你》原著小说感情线

《初次爱你》原著小说感情线

该剧的故事线主要讲述了卢晚晚和任初之间的爱情故事,在青葱的岁月里总有让你心动的人,所以最后谁和谁才能走到一起呢?这要看里面的人物感情线了。

因为人物有很多,所以关系比较复杂,凡是看过原著小说的人应该都会被里面的感情线整懵。

很多人是看原著捋清了人物关系,女主卢晚晚本来喜欢安嘉先,安嘉先长得帅气,学习优秀,人见人爱,卢晚晚被他深深地吸引,可是当卢晚晚好不容易等到机会要向安嘉先表白时,安嘉先竟然说他喜欢梁夏,而梁夏喜欢的人是任初,这就形成了一段四角恋。

卢晚晚失恋后,发誓要找个比安嘉先更优秀的人,这时候男主任初出现在她的面前,卢晚晚酒后喊话要追到任初,两人也因此被绯闻缠身,为了消除绯闻,卢晚晚和任初合作,谁知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互生情愫。

原著里有汪彧杨和闻沫这对cp,两人已经恋爱很长时间。除此之外,王昕羽和孟西白也是官配,王昕羽是一名舞蹈生,他主动追求医学生孟西白,其实一开始,孟西白对王昕羽一见钟情,以为她是个温柔文静的女孩,经过接触后发现王昕羽的性格开朗,而且大大咧咧,跟他的择偶标准完全不同,卢晚晚让孟西白试一下,没想到最后孟西白被王昕羽的人格魅力征服,两人走到一起。

另外,小说里还有范毅和宋荣荣这对cp,以及唐洛和关爱这对情侣,不过电视剧里的官配cp是顾桥和范毅,所以剧版和小说还是有差别的,感情线做了改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