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廉政狙击》卓日升是谁_《廉政狙击》卓日升是好人坏人

时间:2023-01-05 04:56:51 来源: 作者:cj

《廉政狙击》正在热播中,剧中卓以凡在当年塌楼案之后被桌家收养,多年以后他成为精英律师一直在桌家集团工作,重视亲情的他即使知道弟弟卓日升犯法,但是依旧选择了帮弟弟,那么卓日升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廉政狙击》卓日升人物解析

《廉政狙击》卓日升人物解析

廷晖集团总共有两位公子,相较于卓以凡的稳重聪慧,二公子卓日升乃是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就算是结婚都毫无改进,唯独对父亲卓廷光非常忌惮。卓日升在公司吵着要换秘书,幸好卓以凡及时出面解围,轻而易举平息这件事情。

卓以凡回家看见弟弟花大钱在雍华盛荟买块手表,完全是毫无意义的消费行为,奈何身边狐朋狗友各种溜须拍马,让他完全找不到机会劝说。当晚卓日升通过雷·钱结识陈世邦,大家一见如故,陈世邦负责策划雍华盛荟的酒会,取名为活色生香,并且将女公关米兰达·常介绍给他们认识。

雍华盛荟闭幕典礼当天,卓日升作为主办方上台致辞。雷·钱和积奇眼看时机差不多,开始各自行动负责将客人引荐给陈世邦,由他经手联系米兰达·常给客人挑选女孩,继而安排到日辰酒店开房。

阿雪察觉到情况异样,连忙发短信向韦继明求救。韦继明跟踪雷·钱和客人前往日辰酒店,亲眼目睹客人拥着女孩进入房间,直到所有客人都已陆续来到酒店,立刻下达命令实施抓捕。

虽然抓捕行动非常顺利,可同事们没有发现阿雪的踪迹,韦继明联想起客人之间提及九楼,急忙赶了过去。在韦继明到来之前,已经有人将卓日升带离房间,所以他来到房间后,只看见全身被捆绑且伤痕累累的阿雪。

雷·钱、陈世邦以及卓日升等人陆续接受审讯,全都否认非法组织色情服务,卓日升没有证据为自己开罪,忍不住大发脾气。卓以凡以代理律师身份到场,对于卓日升涉嫌虐待案件不屑一顾,此时受害者阿雪深受刺激,不愿让任何人触碰自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