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爱情而已》在哪个台播出_《爱情而已》在哪个平台播出

时间:2023-01-05 05:57:08 来源: 作者:cj

《爱情而已》是由吴磊、周雨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了羽转网运动员宋三川和总裁特助转职业经理人的梁友安在遭遇职业归零及人生困境之后,共同面对职业与情感上的种种挑战,在同担风雨并肩前行的道路中,逐渐治愈彼此、学会勇敢去爱的故事,将于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爱情而已》播出平台

《爱情而已》是以郁郁不得志的网球运动员的男主,和转型为经理人的女主之间,展开的一段关于理想和梦想,以及爱情的唯美故事,故事对于人物的设定则是姐弟恋,女主比男主大十岁,但就是在这样有着不同的人生阅历和过往的情形之下,所滋生出的爱情显得更加的唯美和浪漫!

爱是千百次的练习,爱是带着孤独求败的心上场发现对手是你。遇见你之前,我是“不落地”少年,遇见你以后,人生每一次砸在地上,都能触底反弹——最好是你,爱情而已。非常的唯美动情的故事,很有代入感!

《爱情而已》播出平台

吴磊在这几年的进步和作品的出圈程度可谓是非常高,前有《穿越火线》和《长歌行》,后还有今年的爆款剧《星汉灿烂》,特别是后者,和赵露思的一段唯美救赎的爱情,真的是又虐又甜,让人十分上头。

长开了的吴磊,外形帅气,五官立体,妥妥的阳光大男孩一枚,加上有健身的习惯,整个身形也是非常的挺拔,在《星汉灿烂》里脱衣疗伤的那一段,简直是荷尔蒙爆表,颜值非常在线。

演技方面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特别是年龄的增长增加了更多人生阅历后,吴磊对于诠释人物的心理和情绪,以及爱情等元素的代入,都可以做得游刃有余,细腻的表演也是被大加赞赏。

这次他饰演的男主则是一个从不被看好,再到经过努力证明自己,从而收获成功的过程,阳光之下,尽情挥洒着汗水,挥动着网球拍的造型非常代入,算是有一定的励志元素。

周雨彤一直走得是清冷范的路线,有些深邃的五官,加上标准的瓜子脸,以及经常的短发造型,显得又美又飒,既能演校园青春美少女,也能演干练的职场御姐,更能凭借着绝美的古装出圈,可塑性非常强。

在演技方面,周雨彤则是不断的打磨,现如今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出圈的角色和代表作也是一个接一个,从《寒武纪》里的单纯少女,到《从结婚开始恋爱》里的霸道御姐,还有《大宋少年志》里的灵气十足,在细节上的处理,以及台词功底的进步,包括对于人物的代入,进步非常明显。

这次她在新剧中饰演的是一位从干练的职场女精英,转型成为了网球经理人,是一个非常有跨度的角色,在剧中周雨彤也是在阳光少女和干练职场人之间来回切换,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好。

而在CP感上,吴磊和周雨彤也是非常在线,吴磊的帅气和阳光,加上周雨彤的清纯甜美,且又带着点清冷感,两者之间的登对度还是非常不错的,从剧照和预告中的氛围感又或者在一起的感染力都非常好,让人十分的上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