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新少年包拯》追剧日历_《新少年包拯》什么时候更新周几更新

时间:2023-01-05 07:56:58 来源: 作者:cj

《新少年包拯》是由潇庸执导,金世康、何与、刘馨棋等主演的古装探案连续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少年时期的包拯在进京赶考途中侦破诸多天下奇案,和公孙策、小展昭一起经历的各种离奇故事。该片于2022年12月14日优酷独播。

《新少年包拯》追剧日历

《新少年包拯》追剧日历

12月14日18:00起优酷视频正式独家开播,首日更新六集,连更十一天!

该剧讲述的是少年时期的包拯在进京赶考途中经历的《血魂林》《魄灵镇》《幽怨谷》等各种离奇谜案,在一个个惊险高智商的案件背后,是更意想不到的悬念迷局

包拯的饰演者是名新生代演员,乍一看神似周杰,有邻家大男孩的阳光和亲和力,看预告演员演技不错,眼神和表情拿捏到位,散发一股正义凛然的少年气。公孙策的饰演者是当下人气不断飙升的演员何与,继出演了《仙剑》男主李逍遥后,何与又和赵丽颖合作了《与凤行》等剧,何与版的公孙策兼具公子如玉的气质和外冷内热的傲娇,除了自身有反差萌,和包拯也有不少酸咸甜辣的火花。

作为热议体质的经典IP作品,《新少年包拯》虽不是翻拍,但也免不了一波众说纷纭,毕竟有珠玉在前,在很多喜欢《少年包青天》的观众心中,人生只想如初见。但小编认为,我们依然可以在念旧的同时,抛开有色眼镜欣赏新作,这部剧的主角虽是少年包拯,但毕竟和《少年包青天》无关,我们真正应该关注的是,这部全新的故事是否精彩,这里的包拯是不是一个智慧而正能量的少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