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一枝一叶总关情》为什么改名_《一枝一叶总关情》改名后是什么

时间:2023-01-05 08:57:04 来源: 作者:cj

《一枝一叶总关情》是由朱定忠执导,张丰毅、王媛可、王栎鑫领衔主演的都市剧。该剧讲述了沿海都市的基层派出所注目平常处、心存百姓事,推动城市基层综合治理创新的故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改名

《一枝一叶总关情》改名

该剧在今日官宣定档并宣布改名为《护卫者》

故事讲述的是王吉祥等90后毕业的警校生被分到勇城新桥派出所,其中一位毕业生再出警是因为意外导致一位女孩身亡,同样的这次意外也改变了其他几个人的生活,从此几位都开始了各自新生活的故事。

虽然看起来这部剧似乎是很跌宕起伏,但实际上也是很朴实的一部剧,讲述的就是社区里面很平常的案件,刚毕业的学生胸有大志,不愿居于社区,但是在经历了种种之后终于明白警察的真谛,最终知道自己的目标所在,成为了群众信任的‘邻家警察’。虽然故事平淡,但是如今的趋势,这样平淡朴素的剧情反倒是会如细水长流一般,缓缓流进观众的心中,最后汇聚成一股河流,经久不衰。

而这部剧想要有好的结果少不了要有好演员的参加,在这部剧但这个,张丰毅、王媛可作为领衔主演。张丰毅自然是不必说了,作为实力派,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如鱼得水,只不过他出演警察的电视剧还是少见的。之前大家见多了他作为掌权者运筹帷幄的样子,这一次出演片区警察,解决纠纷,指导下属的头疼样还真是不多见,网友也很期待他的表现。

至于王媛可,虽然也是个实力派演员,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些年来王媛可一直都很低调,低调拍戏没什么绯闻,但也正是如此,就算是出演了《延禧攻略》等不少的爆款作品大家也还是很难记住她的名字。不过她却是个妥妥的剧抛脸,完全不会让人觉得串戏,不知道这次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这部剧还有王栎鑫、王同辉、高曙光等人的加盟。王栎鑫虽然是歌手出道,但是这些年来也参加了不少影视剧的出演,出圈的角色有‘最好的路星河’,还有《小欢喜》当中的老师,可以说虽然不算是爆火人物,但很有辨识度。至于王同辉和高曙光,这也是妥妥的实力派演员,在不少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说是‘黄金绿叶’虽然有些夸张,但他们俩也确实配得上这个称呼。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