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星河长明》彧修明喜欢谁_《星河长明》彧修明和叶凌霜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3-01-05 13:57:08 来源: 作者:cj

《星河长明》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彧修明是成功统一天下并且分设九州都护府的一代开国帝王,从之前的剧情可以看出他对于自己的后宫并没有多少感情,那么他到底喜欢谁呢?

《星河长明》彧修明感情线

彧修明喜欢叶凌霜,他们之间虽然有国仇家恨,但阻止不了两人相爱。彧修明是人族的统领,有权有势有能力,身藏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把叶凌霜留在身边是看中了叶凌霜的星辰之力。彧修明之所以能够不老不死,全靠芳华镜里的星辰之力,所以叶凌霜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不过后来彧修明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叶凌霜。

叶凌霜的官配搭档是彧修明,叶凌霜喜欢的是彧修明。夜北被晁国算计覆灭后,叶凌霜为替部落和友人报仇,化名白露多次刺杀晁高帝。在复仇的过程中,晁高帝与叶凌霜互生情愫。叶凌霜和彧修明在一起。剧中,叶凌霜是女主,彧修明是男主。他们之间有国仇家恨。叶凌霜为给好姐姐报仇,刺杀彧修明。而翼无忧也喜欢上了白露,也就是改名的叶凌霜。两人相识已久,翼无忧对叶凌霜情有独钟。翼无忧是重情重义,心思细腻,对感情专一的羽族太子。他身份尊贵,羽族没落后。翼无忧一直在夜北草原上徘徊。

《星河长明》彧修明感情线

叶凌霜是夜北的少女,大渊古叶景清的女儿,因为能够预知灾祸,而被族人视为灾星,所以,她从小就受到了族人的歧视,还有不喜。只有公主七海蕊,不在乎她的出身,把她当作好朋友,好姐妹,真心的对待她。在七海蕊被迫和亲时,叶凌霜和她一起来到大晁,在和亲的路上,叶凌霜令好友翼无忧将七海蕊带走,却也因此令夜北和大晁开战。

夜北战败,叶凌霜成为俘虏,来到大晁后,她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还有预知灾祸的能力,成为了钦天监的女官。在与彧修明的相处中,她和彧修明互生情愫,正当两个人感情渐明时,叶凌霜得知了七海蕊失踪,当她意识到,从一开始这就是彧修明的骗局后,叶凌霜决定为七海蕊报仇,与彧修明彻底的反目,两个人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虐恋。

当得知可以逆转时空之后,叶凌霜苦苦寻求其中之法,而早已对叶凌霜情根深重的彧修明,决定助她一臂之力,让时光回到他们最初相遇的时候。最后在彧修明的帮助下,叶凌霜解开了封印,让时间回到了大战的前夜。时光再次重来,他们终于避免了上一世的悲剧,也收获了幸福的结局,只是逆转时空,他们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