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卫者》拍摄地是在哪个城市_《护卫者》在哪里进行拍摄的

时间:2023-01-05 17:59:30 来源: 作者:cj

电视剧《护卫者》(原名《一枝一叶总关情》)官宣定档,并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将于2022年12月16日19:30起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该剧是在哪里进行拍摄的吧。

《护卫者》拍摄地

《护卫者》拍摄地

在浙江宁波拍摄的。《守卫者》讲述了甬城新桥派出所年轻民警和老民警之间的故事,很有教育意义。

王吉祥在毕业后被分配到了甬城新桥派出所工作,因为觉得自己能力出众,所以最开始并不能理解民警们的工作。一直到跟随着师父老周处理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他才明白了自己职责所在。

该剧拍摄主场景“新桥派出所”的取景是镇海招宝山派出所,剧中的“宁州”展现了新时期宁波的独特风貌和人文景观。“三江口、杭州湾跨海大桥、天一阁、院士桥等宁波的一些标志性地标入了镜,同时我们也尽可能地将宁波地域文化融入到剧中。”

该剧导演朱定忠透露说,台词中有不少宁波元素,相信观众能找到熟悉的“宁波配方”。取材于宁波当地的基层民警, 从公安厅长到普通民警,人物基本都有原型,希望用“小而真”的万家故事讲述基层民警的故事。

为了还原基层派出所和小区的样貌,剧组直接实地取景,在宁波二十多个小区取景,有五十余户居民家庭真实出演,尽可能做到真实接地气。以一件件家长里短的邻里事件为串联,串起来整个剧的故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