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墨白》陆广寒官配是谁_《墨白》陆广寒喜欢谁

时间:2023-01-05 22:58:31 来源: 作者:cj

剧中另一位备受关注的角色陆广寒,由演员郭品超出演。作为颜值堪比艺人的老板,陆广寒商场上圆滑世故,生活中却怼天怼地,他既是陆完完的哥哥,也是韩京墨的老板,对演艺经纪事业充满使命感。 相信大家一定好奇他会喜欢谁?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墨白》陆广寒官配

《墨白》陆广寒官配

此外,剧中顾乔北作为韩京墨的好兄弟,身处演艺圈却淡泊名利,因风趣幽默人气飙升。在迷茫之时,知音陆广寒的出现成为照亮他未来的一道光,在帮助顾乔北走出迷茫的过程中两人又会发生什么有趣搞笑的事情?

作为一个价值堪比艺人的老板,陆广寒在商场里圆滑世故,但在生活中却是天地之战。他不仅是陆的哥哥,也是韩京墨的老板,对演艺经纪事业充满使命感。

陆广寒是陆完完的哥哥,英格经纪公司的老板,然而,他特别喜欢艺人顾乔北,做梦都想把他挖到自己的公司来,为了挖到顾北乔,不惜吃东西吃到住院,可还是没有等来顾北乔的松口。后来,在陆完完的帮助下,为了接近顾北桥,他也注册的游戏账号,成为了他们队的一员。只不过,陆完完给他注册的女号,还起名为陆家头牌,所以顾北乔一直以为他是女的。

看着傲娇的陆家头牌,顾北乔非常的喜欢,想尽办法的靠近他,还想和他拉满好感度,游戏中结为侠侣,不过,在奔现之后,得知陆家头牌,就是陆广寒后,伤心难过外加愤怒。

后来,顾北乔的经纪公司,资金链出现断裂,陆广寒出手相助,但前提是顾北乔得签到他的公司,就这样,顾北乔成为了英格的艺人,陆广寒算是彻底的实现了挖到他的心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