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墨白》赵景行喜欢谁_《墨白》赵景行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3-01-05 23:59:00 来源: 作者:cj

《墨白》讲述了主角陆完完在游戏中,因为一个意外的原因,把全服第一大神‘墨白之间’撞飞,两人因此结缘,展开一段搞笑有趣的网游之旅。在剧中赵景行是陆完完的青梅竹马,那么他会不会喜欢着陆完完呢?最后又会跟谁在一起呢?

《墨白》赵景行官配

《墨白》赵景行官配

陆完完和赵景行是朋友关系,赵景行其实喜欢陆完完很久了,但是陆完完只把他当朋友。

赵景行是陆完完的青梅竹马,一直喜欢着陆完完,但是和陆完完众星捧月的人生不同,他的人生就要残酷的多了,所以,这也注定了两个人,是走不到一起的。他拥有着自己的产业,并不是和差钱的主,后来去当大明星关忆薇的保镖了,在和关忆薇的相处中,渐渐的被这个性格飒爽的女子所吸引,最后两个人成功地走到了一起,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赵景行和陆完完两人很多年不见了,重逢后,赵景行对陆完完展开追求,可是陆完完喜欢的人是韩京墨,他们才是官配,所以赵景行最后没有抱得美人归,这也是小说里的结局,剧版应该不会有所变化,男女主的感情设定肯定要双向奔赴的。

剧情没有一直集中在男女主之间的反复试探,故事发展的节奏并不拖沓。在第五集时,男主就得知了陆完完就是电竞世界里的那个撞飞他的菜鸟“锄禾”。女主马甲掉落,男主也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反而在玩的过程中火速求婚,想要与锄禾结为伴侣,一起做任务,进行CP绑定。

电竞世界里,他们是人人艳羡的眷侣,电竞世界外只有累死累活的小助理和优哉游哉的大明星。不过相同的一点是,无论虚拟还是现实,韩京墨都在默默地维护陆完完。

剧情也是不拖拉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喔,以上就是赵景行的介绍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