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风吹半夏》许半夏走私案结局是什么_《风吹半夏》许半夏为什么会被举报走私

时间:2023-01-06 01:57:19 来源: 作者:cj

《风吹半夏》也迎来了尾声,但是在最后许半夏的宇宙钢铁厂却是陷入了一个大危机,为什么这么说呢?许半夏陷两重官司,一个是走私案,一个是侵吞国有资产案。我们先来说一说这个走私案。

《风吹半夏》许半夏走私案结局

《风吹半夏》许半夏走私案结局

在宇宙钢铁厂即将上市之际,许半夏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当年她从北边和黑海进钢,被判定违反了海关法,属于走私的范畴。宇宙钢铁刚被查封,许半夏很有可能也得面临牢狱之灾。

早期,他们五个人一起到北边进钢,还有许半夏在黑海进钢的事情,被新修订的海关法,认定为了走私,五个人成为了被告。

当初他们到北边进钢,并不熟悉海关法,所以根本就没想到走私这件事,如果他们统一口径,不承认有意走私,而是无意识走私的话,事情或许还有转圜的余地。可是,郭启东被裘毕正再三欺骗和抛弃,他心里是非常痛恨他们的,所以,就在法庭上,公然承认了走私,至此,走私案基本上成立了,许半夏等人绝大可能会被判定为走私。

走私案中的海关法,是后来重新修订的,所以许半夏他们,说违法也违法,说不违法也可以开脱。

郭启东收回自己认罪言语,郑重道歉,随后许半夏发言,对于自己还有其他四位伙伴这些年的经历阐述。许半夏阐述当年他们都是详细按照国家的规定,后续更是严格遵守。

法院最后的审判是走私行为存在,但那是在新修订法律之前,所以不计入犯罪,罚款六百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