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卫者》骆歆结局是什么_《护卫者》骆歆为什么会坐牢

时间:2023-01-06 04:56:59 来源: 作者:cj

《护卫者》将于16日晚间开始,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剧情主要围绕几位青年民警展开。在剧中由朱轩霆饰演的骆歆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为何身为一名警察他会入狱?他的结局是什么?

《护卫者》骆歆结局

《护卫者》骆歆结局

骆歆出警时大意致使智障女孩意外死亡,被判入狱2年。派出所陷入危机,上级部门派副局长陈晓静挂职新所长处理乱摊子。王吉祥努力为90后民警正名,毛遂自荐去当社区民警,几经坎坷终赢得群众的理解和信任,被群众亲切地称为“邻家警察”。

出狱后的骆歆专注于公益事业,成立“义工服务协会”,很快成为群众组织中的头块牌子,也成为新桥派出所进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协助力量

骆歆结局是出狱后专注公益事业,成为新桥派出所治理城市的协助力量,他实现了人生价值。骆歆的经历与好朋友王吉祥、童苗苗相比确实坎坷许多,因一场意他被送进了监狱,服刑两年后出狱。

从此,骆歆身上有了污点,不过他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成立了义工服务协会,得到群众的认可,为这座城市作出巨大贡献。

骆歆坐牢是因为他出警时,因一时人意导致智障女孩意外死亡,所以被判两年有期徒刑。骆歆虽然不是杀死智障女孩的凶手,但女孩确实因他的失误而死,他必须承担责任。

骆歆出狱后不能再当警察,于是专注于公益事业,也是在为自己赎罪,最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剧情梗概,主要围绕几位青年民警展开。而在《护卫者》的定档预告片当中,剧情内容则主要围绕张丰毅饰演的基层老民警和他带领的徒弟展开。把两者结合来看,这部《护卫者》的故事内容当中,张丰毅带来的基层老民警的内容应该不少,而且会成为这部电视剧非常重要的看点内容。

基于定档预告片内容来看,张丰毅老师在该剧当中饰演一位深受辖区居民们信赖的老民警,在基层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几十年,他在处理居民警务的时候,有着自己独特的办法,并且持续获得大家的拥护。这些剧情内容,应该会获得观众们的情感信赖。外加上张丰毅老师坚定有力的表演方式,观众们愿意相信,这就是一位在岗位上勤勤恳恳的老同志。

同时,在该剧的故事内容当中,几位新手民警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也会成为重要的叙事内容。尤其是定档预告片当中,新人民警最终心甘情愿的拜师张丰毅饰演的老民警,两代人之间实现的工作方法上的代际传递。这份师徒情,在《护卫者》当中,也会成为重要的看点。尤其是徒弟这种对于师父从不认可到真心认可的过程,有着非常明确的戏剧心理变化的路径,这是可以形成看点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