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吕青山为什么调职_《县委大院》吕青山去哪了

时间:2023-01-06 09:57:02 来源: 作者:cj

《县委大院》播出后收获了不少好评,同时在剧中黄磊饰演的吕青山是被网友讨论最多的角色,相信大家在剧情上,都以为他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和梅晓歌搭班子吧。但是在新的剧情中吕青山却被调职了,这是为什么呢?

《县委大院》吕青山调职

《县委大院》吕青山调职

吕青山调任的具体职务剧中没说,只是一笔带过,我们看到他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光明县,去往别的地方。吕青山是光明县的书记。之前新河洲水源湿地保护的问题,现在的拆迁迟迟没有完善,还有钉子户。

吕青山办事情缺乏一些魄力,但不能否认他的能力和为人。

吕青山调去了别的县,具体去哪里剧中没有细说,但吕青山接受了安排,不得不离开光明县。作为光明县的书记,吕青山是平易近人的领导,也有所作为,但很多事情还是出现了纰漏。

第7集,吕青山和梅晓歌谈完话,随后和前任书记老周一起对谈,完成了拆迁的工作,就走了。吕青山职位是光明县县委书记,梅晓歌还到光明县赴任时,吕青山就已经是老干部了。

在梅晓歌看来,吕青山是他的开路人,也是他坚实的后盾,两人都有着共同的理想目标。吕青山对光明县的现状十分熟悉,他可以担任梅晓歌的发言人,为光明县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