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一不小心喵上你》在哪里播放_《一不小心喵上你》在哪个平台播出

时间:2023-01-06 12:57:08 来源: 作者:cj

《一不小心喵上你》是一部都市甜宠剧,讲述元气少女周天和高冷总裁纪宸因为云养猫而结缘,最后开始一场浪漫恋爱的故事,该剧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播出。

《一不小心喵上你》播出平台

《一不小心喵上你》又叫《我的氧气女友》,这部剧讲的是元气运动少女周天因为旧伤复发,被迫终止了运动员的生涯。此后,周天误打误撞进入了“娱乐圈”工作,成为了经济助理。工作之后,周天与“网友”因意外交集开启了“云养猫”模式,两人敞开心扉,彼此诉说心事。不过,让周天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相谈甚欢的“网友”,居然是冷面霸道总裁纪宸。两人之间激起了别样的火花,也随之开启了一段浪漫的宠物奇缘。

《一不小心喵上你》播出平台

人们都很喜欢邢昭林这个演员,尤其是他在《双世宠妃》中的表演,在他英俊的外表衬托下,他的角色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在《大风大浪》这部戏中,他扮演的是一位霸道总裁,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相信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在《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他扮演的男与女主角“夏柯”,是该公司的掌门人,同时也造就了一位高傲而又深沉的霸道总裁,这一次,再一次扮演霸道总裁形象,可谓驾轻就熟!

主人公胡冰卿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演员,作为一个92年出生的小花,在《旋风少女》里她扮演的“戚百草”,相信大家对这部剧还有很深的印象,这次在剧中,扮演元气少女“周天”,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邢昭林与胡冰卿组cp,男帅女靓,很有养分,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两人在剧中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也为该剧增添了一些看点,再加上搞笑的情节,真的很让人期待!

而原定女主,也就是出演元气少女“周天”的演员,其实是新人小花姜贞羽,大家都知道这位小花曾参加过《创造营2020》的选秀,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退赛了并没有成团。不过没有关系他本身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继续演戏就好了,于是粉丝们就看到行程中姜贞羽去到了开机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姜贞羽似乎被临时换角了,后援会前段时间也发文表示,姜贞羽的发布会拍摄取消了,在事业道路上总会有曲折,大家不用过度解读。看得出来姜贞羽确实被换了,但并不能确定新女主是不是截胡,毕竟之前姜贞羽和神秘男子亲密被拍,恋情疑似曝光后,确实也会影响到她的事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