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云中谁寄锦书来》齐璋是皇上的儿子吗_《云中谁寄锦书来》齐璋身世是谁的儿子

时间:2023-01-06 15:56:58 来源: 作者:cj

《云中谁寄锦书来》讲述太医世家嫡女沈鱼为翻冤案设局嫁入周府,不料新郎周悦实则女扮男装,两人与齐璋、高墨四人从彼此怀疑、试探到联手探寻案件真相的故事。

《云中谁寄锦书来》齐璋身世

景王齐璋来到苏州,参加周家的大婚典礼,并物色中沈鱼当他的探子。齐璋是太祖一脉,历代皇帝都是太宗一脉,他顶多是个远宗亲,进京不为争皇储,只为查清当年母亲离奇失踪一事。

而当年齐璋的母亲是接到周家的家书才进京的,如今周家五郎周悦成婚冲喜后就会进京捐官,齐璋便想到要利用周家,帮他清除疑团。按辈分说起来,这周悦还算是齐璋的表弟,周家老太太则是他的外祖母。

沈鱼也接到一个箭簇传书,上面让她去铜雀楼天字一号房,有黄金一万两。对于这么大手笔的买卖,沈鱼向来是求之不得,随即前往一号房,与齐璋达成交易,她进入京城后,要在周家站稳脚跟,成为侯府老太太的贴心之人。

齐璋表示,不仅仅是他,其他的藩王也连遭行刺,此事已经昭然若揭。齐璋认为此事与皇室择储有关,很有可能与当年的小荣王案也有关联,至于这背后的黑手是谁,就要看在这场择储当中,谁获益最大。

在古代宫廷,皇帝的儿子是最尊贵的。皇帝的儿子也是最容易夭折的。沈鱼是太医世家的嫡女。

就是因为涉及宫廷斗争,被控谋害皇帝独子荣王。满门男丁被斩。女眷被发配。沈鱼在发配途中,看到母亲为了救自己受辱而死。幸亏遇到了一位奇人异士,自己才活了下来。为了能够平反家族的冤案。沈鱼一直在拼命的活下去。甚至为了钱,还去给人做冲喜新娘。

皇帝只有一个儿子,身体贫弱。很多宗室人员都在盯着皇帝宝座。为此,一场阴谋笼罩在宫廷上空。顾家当初被控谋害皇帝独子,就是整个阴谋的开始。沈鱼想要为家族翻案,必然会触动整个利益集团。

齐璋也有争夺皇位的野心。他雇佣沈鱼当自己在周家的卧底,也有刺探周家秘密的目的。在齐璋身上还有一条暗线——皇帝对于齐璋非常忌惮。但是,齐璋长得与皇帝非常相似。齐璋可能是皇子?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齐璋应该是皇帝的儿子无疑,当年他的母亲和皇上、老景王这三人之间是发生了什么?这个答案就需要后续剧情来告诉我们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