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隔绝》电影解说文案_《隔绝》电影剧情解析

时间:2023-01-06 17:57:01 来源: 作者:cj

《隔绝》是由泽维尔·吉恩斯执导,迈克尔·比恩、劳伦·日尔曼、罗姗娜·阿奎特等主演的惊悚片,于2012年1月13日在美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遭受核武打击之后的纽约,幸存者逃到地下室里等待救援,因受到核辐射众人为了生存所需的资源而互相杀戮的故事。

《隔绝》电影解说文案

这天在繁华的纽约市中心,突然就有一朵巨大的蘑菇云是腾空而起,巨大的冲击将人类文明都融化成了烟尘,灼热和刺目的光芒让米娅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显然,美国这是遭受到了核打击,为了躲避核爆所带来的毁灭打击,尼娅跟随着男友和众人一路冲进了一处隐蔽的地下室。虽然地下室的主人小胡子此时表示拒绝,但是实在是抵挡不住对方人多势重啊,只能是任由八人闯进了地下室,然后重重的关上了地下室的大门,随着地下室灯光亮起,为了躲避城市上空的核辐射,小胡子先是封锁了整个地下室,然后向众人宣誓了主权。地下室中的设施是非常完善的,活动空间也很大,小胡子再三警告,众人不能靠近自己的卧室,然后给众人每天发放食物,保证正常的供给,老黑试图用无线电联系外界,但是一直都没有任何回应,两个小伙这时就安耐不住寂寞了,不顾小胡子的阻拦下想要破门而出,小胡子拿着斧头逼回的精神小伙,还无奈地和众人科普了一下核爆后的辐射灾害,这才打消了出去的念头,只不过地下室的生活实在是太过无聊了,众人只能用各自的方法打发着时间。

米娅和男友待在一起,另一角落里,这是一对母女,两个小伙抽着烟百无聊赖,老黑在坚持和外界联系,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这时,米亚的男友开始抱怨了,说什么地下室的伙食太差了,小胡子听的不耐烦,起身就是一个大嘴巴伺候,将米亚的男友打得趴下,然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就在这时,地下室门口传来了机器切割大门的声音,众人欣喜若狂,难道是救援来了吗,我们终于要离开这里了吗?地下室的大门被打开了,但等待他们的并不是救援,而是一队全副武装的士兵,他们闯进了地下室,抢走了妇女身边的小女孩,接着是对着众人进行了扫射,辛存者是只能躲在狭小的地下室中,利用熟悉的地形优势解决掉了一个又一个士兵,成功脱险之后,幸存者们脱下了士兵的防护服,发现袭击他们的竟然是阿拉伯人。

这时失去女孩的妇女,想要冲出地下室,从士兵手中抢回自己的孩子,但是被众人及时发现,直接关押了起来,因为如果再次打开大门,阿拉伯士兵怕是会再次破门而入,压抑的环境和内心的恐惧下,众人的精神是有些分裂了,为了探寻外界的秘密,和救出被抓走的小女孩,小伙穿上了防护服前去探险,他走出地下室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塑料布通道,精神小伙穿着防护服穿过了通道,混进了一处实验基地,实验台上有斑驳的血迹,还有一堆毛发,同时精神小伙还发现了被士兵抓走的小女孩,但显然小女孩已经成为了实验对象,还没有来得及认真查看,小伙的身份就已经败露了,仓皇之下,小伙又逃回了地下室中,门外追击而来的士兵愤怒不已,于是将整个地下室的大门都给焊死了,众人想出去都已经不可能了,他们被彻底困在了这座昏暗阴沉的地下室中,随着漫长又孤寂的时间过去了,食物也变得越来越少,幸存者们只能努力做点什么,让生活不再那么枯燥,所以这日子慢慢过去了。

《隔绝》电影解说文案

所有人都已经变得面目全非,食物的匮乏让幸存者们之间产生了激烈的争吵,老黑用电击枪逼迫小胡子打开隐藏在卧室后面的仓库门,可惜被小胡子来了个极限反杀,众人是及时赶到了现场,小胡子本想极力争辩,说自己是自我防卫,才导致了枪支走火,杀掉了老黑,可其余幸存者早已经饿疯了,他们将小胡子捆绑了起来,切掉了他一根手指,严刑逼供问出了仓库,打开了仓库,眼前的一幕简直惊呆了众人,里面储存着满满一仓库的食物,足够全部人生存一年之久,可是在这样的地方生活一年,正常人都会变得逐渐疯掉。就连米娅的男朋友也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下,变得人不人鬼不鬼,小胡子因为私藏食物被囚禁了起来,队伍中小伙儿则成为了新的领袖,在这场人性的纠纷中,有的人已经完全堕落沉沦在黑暗之中,有的人还在苦苦挣扎不得深入,而米亚男友从始至终的懦弱行为,让米亚感到无比失望。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团队领袖小伙为了得到年轻漂亮的米亚,想要用更多的食物和淡水与其进行交易,但是被米亚直接拒绝,米亚将淡水分给了被囚禁的小胡子,小胡子告诉米亚,在仓库之中其实还藏着一把枪,这件事情除了米亚和小胡子,其他人谁也不知道。米亚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男友,想要利用两个力量拿到枪,然后控制整个局势,但懦弱的男友不但选择了屈服,还加入了小伙的团队,还被逼迫着学狗叫,就算自己的女友米亚被当面羞辱,男友也只能是屈辱得装作若无其事,至此,两个小伙已经彻底疯癫入魔,他们将头发相互剃光,还杀了妇女,然后涂上了黑色浓重的眼影,另一边,小胡子告诉米亚,其实在地下室中还有一条通道能够直接通往外界,而这条通道就是地下室的化粪池,意思就是想要逃离地下室,你就得从屎里面游出去。不过米亚早已下定决心逃出地下室,她先是色诱了小伙,让已经难以忍受屈辱的男友跑到仓库拿到了枪,可是拿枪拿的时候太过紧张了,于是手一滑抢就掉到了地上,空气中四目相对,男人和小伙两人都非常的尴尬,就在这时,男友终于硬气了一次,一个膝顶率先抢到的手枪,并且成功制服了小伙,然后众人是在通道中齐聚一堂,四五个人围在一起大吵大闹,吵到男友精神错乱,一枪打中了本片中最无辜的金发小伙。

大好的机会是被男友白白浪费了,两个小伙子趁机而上,将其打了个半死,米亚见势不妙,从背后冲出,割断了其中浮夸男的脖颈,紧接着又扭头解救出了小胡子,随后小胡子抬手就是一枪,打中了另一个小伙,但小伙此时是想要临死拉个垫背的,所以就直接在仓库之中摔破了油灯。下一刻,地下室中火光冲天,小胡子很难极力救火,可就在这个时候,身后的米亚率先行动了起来,她转身离去并且封锁了仓库的大门,将男友和小胡子都困在了这场熊熊烈火之中,小胡子和男友歇斯底里地嘶吼,奋力地拍打着仓库的大门,门外的米亚却无视了这一切,并且快速地穿上了防护服,用力砸开了地下通道中,纵身一跃,跳人了化肥池,门内的小胡子和男友无力的靠在炽热的墙壁上,在火光的照映下,他们彼此的脸上只留下了解脱后的释怀。最后米亚独自一人行走在废墟之中,核爆已经将一切都毁于一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