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一共有几对官配cp_《月歌行》中一共有几对情侣

时间:2023-01-06 23:57:31 来源: 作者:cj

古装仙侠爱情剧《月歌行》正在热播中,剧情大家最好奇的应该就是剧中人物的感情线了吧。按照官方放出海报的顺序猜测,感觉剧中至少有七对年轻CP,都爱得好辛苦。

《月歌行》官配cp

《月歌行》官配cp

洛歌和柳梢是一对,阿浮君和洛宁是一对,商玉容和卓秋弦是一对,除了官配cp,还有很多单向暗恋的。这部剧的感情线很复杂,主要是人物多,每个人都带着秘密柳档这对主cp是双向奔赴。

妖君诃那喜欢柳档,但柳档不爱他,白凤单向暗恋洛歌,她破坏了男女主相爱路上的阻碍

第一对是男主洛歌(张彬彬 饰)和女主柳梢(徐璐 饰)组成的追月CP。洛歌为了实现自己的抱负,欺骗利用了柳梢的感情,让柳梢的生活从天堂跌入了地狱。

柳梢过着自己不喜欢的生活,家道中落,亲人离叛,承受不该属于她的重担。洛歌其实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他本就不被天界神道包容,还为了责任舍弃了爱情。

第二对是妖君诃那(王佑硕 饰)和柳梢,诃那单向暗恋,我称呼他们为暗恋CP。诃那看着柳梢对洛歌又爱又恨,默默守护。我个人觉得诃那更适合柳梢。

第三对是阿浮君(王以纶 饰)跟洛宁(郑合惠子 饰)组成的俘虏CP。阿浮君为帮洛宁修炼几乎倾尽所有,而且阿浮君也背负了家族使命,他们的感情像拉锯。

其中洛歌和洛宁是兄妹,洛歌在神、仙、魔之间辗转。洛宁是先天命魂残缺。诃那跟阿浮君是兄弟,诃那暗恋的柳梢是洛宁的嫂子,阿浮君成为了洛歌的妹夫。

第四对是商玉容(林皓洋 饰)和卓秋弦(张雅卓 饰)组成的商丘(秋)CP。商玉容身上的责任很重,做事习惯权衡利弊。卓秋弦比较潇洒,不在乎世人眼光。他们性格差异很大,相处好了是互补,相处不好就是痛苦,除非自己迁就对方。

第五对是洛歌和白凤(马月 饰),白凤单向暗恋,没少故意破坏柳梢和陆离(洛歌转世后的身份)的关系。洛歌明知道事情的原委,却故意误会并刺激柳梢。

第六对是杜明冲(李嘉辉 饰)跟白凤,猜测他单恋白凤。我觉得他们臭味相投。第七对差不多是獓因(刘帅 饰)和獓狠(陈紫函 饰)。都是神兽,会打架吗?按理说,肯定是嗑男女主这对CP,但我真的更喜欢诃那跟柳梢这对暗恋CP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