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我们的当打之年》谷峤感情线分析_《我们的当打之年》熊启明真的喜欢谷峤吗

时间:2023-01-07 02:57:03 来源: 作者:cj

《我们的当打之年》是由徐璐、陈都灵、张雨剑、郭品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剧中由徐璐饰演的谷峤,也是受很多人的喜爱,那么谷峤到底喜欢谁呢?她的官配是谁?

《我们的当打之年》谷峤感情线

《我们的当打之年》谷峤感情线

谷峤长得漂亮身材好,大学时候的她,就有很多人喜欢,其中,富二代栾宇,尤其的疯狂。正是在栾宇的糖衣炮弹,温柔攻势之下,谷峤答应了他的追求,并且在大学毕业后,跟随他回到老家,当起了所谓的阔太太。尽管谷峤过得并不开心,但是想到栾宇对她的爱,她便把一切都忍受了下来,可是,在举办婚礼的前夕,她却发现栾宇出轨了。

其实,从一开始,栾宇对谷峤的就不是爱,谷峤长得漂亮,栾宇又非常有钱,栾宇之所以会追求谷峤,一方面是贪图她的美貌,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成就感,所以,在人追到手,真要实打实的过日子时,栾宇又觉得失去了新鲜感,觉得自己没有玩够,于是,又开始猎艳新欢了,哪怕是在自己的婚礼上,也要带着小三送的袖口,丝毫的没有避讳。

谷峤生命中的第二个男人是郝帅,郝帅最初以为,杜秉文喜欢的是谷峤,便拼命地想要撮合两人,当后来得知杜秉文喜欢的是袁歌后,便开始对谷峤起了心思,不仅在公司对谷峤各种帮助,甚至为了谷峤,还约见熊启明,宣誓自己的主权。只不过,郝帅就跟个孩子一样,想法也是很幼稚,他以为自己喜欢谷峤,其实不过是,小孩子见到漂亮的大姐姐,两人又能玩到一起,想要霸占罢了,根本不是男女之间的感情。

而谷峤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她果断地拒绝了郝帅。谷峤生命中的第三个男人,则是官配熊启明。熊启明是公司大老板,资金背景都很雄厚,他和谷峤的相识,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女儿灵灵。熊启明的妻子已经过世,而他又经常忙于工作,所以女儿灵灵过得非常孤单,再一次走丢之后,认识了谷峤,看着温柔细心的大姐姐,她非常的喜欢。

之后,谷峤也总是去看灵灵,这让这个孩子,对谷峤产生了依赖,于是告诉熊启明,自己非常的喜欢谷峤,想让父亲和谷峤在一起。熊启明对谷峤的观感确实不错,工作上也帮助了谷峤很多,但是他毕竟是成年人了,而且还是一名父亲,所以在爱情这种事上,早就没有了年轻人的冲动,他对谷峤的好感,最初就是建立在,女儿对谷峤的喜爱上。

所以,熊启明选择另一半的话,会优先的考虑灵灵的感受,如今谷峤似乎各方面都很合适,所以,熊启明才会有进一步的想法。因此,熊启明对谷峤的也不是爱,只不过是为了女儿灵灵,考虑了所有之后,做出的最恰当的选择罢了。但是,成年人的爱情,也便是如此,谷峤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熊启明对她来说,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