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灿烂的季节》段云平结局是什么_《灿烂的季节》段云平什么下场

时间:2023-01-07 05:57:13 来源: 作者:cj

《灿烂的季节》正在热播中,剧中的段云平是梁川机械厂职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考上了华北大学中文系,那么段云平的结局会是什么?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灿烂的季节》段云平结局

段云平为攀附权贵既破坏了江中石的爱情,又背叛了袁晓夏,一步步走进犯罪的深渊。

袁晓夏和段云平出去散步,段云平求他把江中石调到数控车间,袁晓夏坚决不同意,她每次见到江中石,心里的伤疤就会被揭开一次,而且江中石竟然对她见死不救,袁晓夏越说越激动,赌气掉头就走,段云平紧紧抱住袁晓夏,连连向她赔罪,最后伤心地大哭不止,袁晓夏反过来安慰他一番。

段云平没有说服袁晓夏,他没脸见江中石,就偷偷躲着他,没想到江中石一早在楼下等他,段云平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解释,江中石顿时明白了一切,什么也没说就让段云平去上班了。

《灿烂的季节》段云平结局

段云平醉醺醺回家,袁晓夏一直在楼下等他,段云平趁机向她大吐苦水,他努力学习考上华北大学,结果却落得这个下场,他不甘心,也不服气,袁晓夏鼓励他振作起来,不要怨天尤人,段云平口口声声称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袁晓夏,袁晓夏相信他能靠自己努力解决所有的问题,答应一直陪在他身边,段云平才稍稍释怀。

刘诗宁向段云平亮明身份,段云平才知道刘诗宁是大学期间一直和他通信的笔名叫青竹的笔友,他们从诗歌谈到人生理想,两个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段云平想袁晓夏说出心中的苦闷,袁晓夏埋怨他不该收造纸厂的封口费,段云平不敢得罪老记者,袁晓夏让他向主编或者工业局领导举报此事,段云平不想激化矛盾,担心闹翻以后没法继续待下去,袁晓夏不依不饶,让他拿出勇气对抗歪风邪气,段云平本想得到袁晓夏的安慰,没想到被她普通的了数落一通。

段云平按照袁晓夏的说法举报了老记者收封口费的事,遭到毒打住院,江中石,杨春秋和杨春柔来医院看望段云平,杨春柔大骂袁晓夏就是扫把星,结果被袁晓夏听到,袁晓夏警告杨春柔一番,杨春柔举手要打袁晓夏,江中石及时出面拦住杨春柔,还说袁晓夏做得对,杨春柔气得扬长而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