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影《想见你》国内上映时间_电影《想见你》什么时候上映

时间:2023-01-07 09:57:10 来源: 作者:cj

电影《想见你》是由许光汉、柯佳嬿、施柏宇领衔主演的剧情电影,故事延续了剧版情节,讲述了28岁的李子维和17岁的黄雨萱之间的爱情故事,电影于 澳洲定档2023年1月5日上映。

电影《想见你》定档时间

2009年,28岁的李子维(许光汉 饰)在一间手摇饮料店,遇见17岁的黄雨萱(柯佳嬿 饰),彼此初识却有着好像认识已久的既视感,两人的关系逐渐靠近、一起渡过春夏秋冬,甚至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相约跨年并确定彼此的关系。

此刻成为两人共筑崭新生活的起点。时间来到2017年,黄雨萱的工作有了新的转机,她毅然决然接下了公司的调派,而这一趟旅程,不仅将改变她的未来,也牵动着李子维、莫俊杰(施柏宇 饰)、和她还不认识的陈韵如的生命,各种过去与未来的交错危机袭来。

电影《想见你》定档时间

在电影版中,故事里的奇幻元素被放大,主角的名字依旧是黄雨萱,她一觉醒来发现相恋多年的爱人李子维已经在4年前去世了,一卷神秘的卡带让她拥有了特殊的能力。黄雨萱能否回到过去改变李子维的命运也成为最大的悬念。

《想见你》电影版由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原班人马出演,导演黄天仁执导、林孝谦监制,在台北和上海展开双城故事。早前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亮相万达影业发布会,推介人也介绍,除了“凤南小分队”,还有一位“内地实力演员”加盟。据悉,影版《想见你》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做出一定的创作。

在同步抢先曝光的「李子维预告」中,李子维(许光汉 饰)含情脉脉的目视黄雨萱(柯佳嬿 饰)上演浪漫的海边约会,更出现令人心跳漏拍台词:「在这无数交错循环的时空之中,每次我都会爱上你。」

也预告著电影版故事线将会从两人在手摇饮料店相遇之后,相遇相恋但将面临各种过去与未来的交错危机,引网热议「好期待啊」「期待再烧脑」「到底能不能在一起?」,至于是否又将有新的轮回、新的故事篇章?编剧吕安弦透露:「每个画面都暗藏线索,环环相扣,千万不要漏看每颗镜头。」

《想见你》电影版还有「摇滚唱将」伍佰、「台湾天团」八三夭再度献出催人热泪主题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及插曲〈Last Dance〉,让观众回忆涌现。对于《想见你》从小萤幕走向大银幕,制作人麻怡婷表示:「电影是影集翻篇之后的开始,有凤南小队的情感纠葛及保有原影集的烧脑成分,观众最渴望拯救的角色也会回归,期待与大家见面。」

被誉为神剧的《想见你》不旦创下超高收视纪录 ,还因剧情波折迭宕,赚尽观众好几公升的热泪,甚至IP行销至全球,成为亚洲现象级IP,《想见你》导演黄天仁表示:「这是故事的延续,一圆影集版影迷们心中的梦;也是新故事的开始,即使是没看过影集版都能看懂,新旧故事的交织,有笑有泪、动人心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