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柳梢是什么身份_《月歌行》柳梢的身份是什么

时间:2023-01-07 12:56:52 来源: 作者:cj

古装仙侠电视剧《月歌行》正在火热播出中,剧中徐璐饰演的女主柳梢因为和神秘人进行交换而让自己以后的人生变得波澜异常,从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可以看出柳梢的真实身份没有这么简单,那么她到底是谁呢?

月歌行》柳梢身份

剧情主要讲述了少女柳梢幼时与神秘人用三日忘了换取了自己未来的命运。十年后柳梢因为体内控制不住的力量被追杀,四处躲避之后柳梢对陆离产生了依赖。从此,他们历经壮阔,为守苍生,为护爱人,他们历经磨难坎坷,倾此一生,承君一诺。最终,他们冲破宿命,改变结局。

女主柳梢在幼年时遇到了一个神秘人,用三天的玩乐换取了自己未来的命运。十年后的柳梢因为体内控制不住的力量被追杀,四处躲避之后柳梢也对由对由张彬彬饰演的男主产生了依赖。随着故事的发展,陆离背后的秘密也逐渐揭晓,两人是否能够冲破命运的枷锁、改变结局,一切还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

徐璐饰演的柳梢身负神血,与神秘人共渡三日便改写一生的命运,后来遇到了跟月一样容貌的洛歌,就在情根深种的时候,才发现洛歌骗了她,其目的也是为了她身上的神血,这样的打击令柳梢痛不欲生……

《月歌行》柳梢身份

关于柳梢的身份,白衣妖君怀疑她乃是水泽仙子的传承者,所以才故意接近她,但后来白衣妖君却说她并非是水泽仙子的传承者,她真正的身份其实剧中已经多处暗示,那就是她乃是耀灵上神的转世。

为何这么说?在火灵阵中柳梢差点陷入幻境之中,结果却是被耀灵上神留下的灵火给唤醒了,之后她和陆离找到了灵火,灵火是一只三足金乌,看到柳梢额头的印记之后化为了一团火,出现在柳梢的手中,其实这已经足以证实柳梢就是耀灵上神。而且陆离也说这耀灵上神是女子之身,柳梢也符合这一点。

除了这两处可以证明之外,其实还有三处可以证明,那就是傲狠说柳梢体内有着神元之力,神元之力也只有神拥有,柳梢为何有?另外就是白衣妖君的妙音笛的声音对柳梢无用,白衣妖君说过只有月光上神、耀灵上神以及水泽仙子无惧他的笛音,这也能证明柳梢就是耀灵上神。还有在找帝草的时候为何柳梢的血能令帝草出现?傲狠说是因为她的血液得到了月光上神和曜灵上神的认可,这也能证实柳梢的身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