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角色介绍_《月歌行》角色人物介绍

时间:2023-01-07 16:56:59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是改编自小说《奔月》的古装仙侠电视剧,主要讲述少女柳梢用自己一生的命运换来了与神秘人三日欢愉之后发生的故事,那么剧中出现了哪些角色呢?

《月歌行》角色介绍

1、陆离(张彬彬 饰)

亡月的一缕分魂,他接近柳梢别有居心,在遭到仙门杀害后,柳梢为了他含恨入魔

2、洛歌(张彬彬 饰)

重华尊者洛音凡和重紫的后人,仙号沧沙,天资卓越,仙门千年来唯一的天仙,紫竹峰一脉传人。睿智决断,为人正直,为六界奔走。视柳梢如妹妹,一直尽力维护柳梢,不惜耗损灵气替她压制魔性,对柳梢影响颇深。死于食心魔之手,甘愿放弃转世的机会,以最后一缕残魂布下杀阵除去食心魔。

3、柳梢(徐璐 饰)

被魔神选中,以三天公主般的生活换走了一生的命运。刁蛮任性,但本性善良,喜欢月。命途坎坷,被父母抛弃,卖入武扬候府,沦入黑暗的武道,受尽折磨。陆离死后,以凡胎入魔,后成为魔尊,一再被仙门误解追杀,为夺地灵眼魂飞魄散,一缕意识落在仙海,游离千年,跟在亡月身后,始终追逐等待着她的月亮。

《月歌行》角色介绍

4、诃那(王佑硕 饰)

寄水妙音族妖君,阿浮君的兄长,喜欢柳梢,曾得见素真君指点,后让位于阿浮君。

5、洛宁(郑合惠子 饰)

洛歌的妹妹,先天命魂残缺,出生即被封印,本不能修炼,后来得到阿浮君所赠的炎农草补足了魂魄可以修炼,号澹兮真君。与兄长洛歌感情深厚,聪敏灵慧,外表安静,内心坚强,是柳梢在仙门为数不多的朋友,一开始喜欢苏信,后来与阿浮君相恋,饮下凤凰泪后忘记了阿浮君之间的感情,在与苏信大婚前被阿浮君劫走,与阿浮君有一女苏离(半妖之体)。

6、阿浮君(王以纶 饰)

诃那的弟弟,后接替兄长之位成为新的妖君白衣,率无迹妖阙一统妖界,喜欢洛宁。为保洛宁性命娶百叶族王女青芙为妖后,以此换取百叶王族秘术催生洛宁体内的妖胎,与妖后青芙育有一子。

7、獓狠(陈紫函 饰)

最美妖王,身黑衣美艳霸气,原型是上古的十大凶兽,爱食人,大反派之一。

8、月

真名亡月,虚天魔神。身着黑色斗篷,戴紫水晶戒指,银发。曾经的月神,执掌太阴之气,以此为基创出进神道,不容于神仙道,因此怒而离开神界,从历史中“死亡”。以眼睛为代价与月亮再次结契,自此以紫水晶戒指为眼。开辟出虚天冥境,进神道却因缺乏清气而沦为魔道,为拯救子民设计了柳梢的命运,称柳梢为“小孩”,却渐渐喜欢上了这个不乖的小孩。最后一直在寻找柳梢的意识,却始终没有发现柳梢就在自己身后。

影视动漫追剧交流群:点击下方蓝色图标加入

彩虹导航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彩虹导航”:

《3秒后野兽》动画观看地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