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诃那是谁_《月歌行》诃那是什么身份

时间:2023-01-07 17:56:59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改编自小说作品的古装仙侠爱情电视剧,主要讲述少女柳梢波澜壮阔的一生,而剧中出现的白衣妖君诃那自称是柳梢的妖,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寄水族妖君。

《月歌行》诃那身份

陆离早已认出白衣妖君,但是并没有当众拆穿,只想看他真正意图。诃那继续讲述着自己惨遭白衣妖君遗弃的经过,柳梢联想起此人还抢夺帝草之事,忍不住破口大骂,陆离连忙应声附和,二人左一句人渣,右一句败类,骂得诃那面色不虞。

为避免继续如此伤感的话题,陆离催促柳梢赶紧放出诃那,并且指使他帮忙打扫。诃那跟陆离互相不对付,你来我往明争暗斗,以至于将遗珠阁弄得更乱,误打误撞发现仙居遗落在人间的古籍《灵植宝典》,从而进入书中幻境看到众妖和睦相处的美好画面。

长街热闹喜庆,一片繁华,沿途可见琳琅奇货,精致点心。摊主们不需要顾客提供实物亦或金钱,只需答对谜语就能拿走东西。诃那文采出众,总能轻而易举猜中草木名称,直到陆离遇见自己最为擅长的贝母草,才算是真正胜过诃那一回。

《月歌行》诃那身份

诃那主动跟柳梢承认实情,解释自己夺取帝草是为救亲人,接近她也是想要拿到一滴血。柳梢毫不犹豫咬破手指,诃那震惊之余又有些许感动,可惜验过血后发现她并非泽水仙子的继承者。

正当诃那准备向柳梢辞别,岂料白凤已经得到獓狠提供的情报,带着杜明冲和众弟子前来遗珠阁捉拿。面对白凤和杜明冲咄咄相逼,柳梢拼死保护诃那,至于诃那也因无水之困难以脱身。

千钧一发之际,陆离假扮无相仙君洛歌,扬言要保柳梢与诃那。众人闻言震惊,白凤和杜明冲并不相信眼前之人就是洛歌,要求他展示神威,陆离挥手洒下迷粉,趁众人不备带走诃那,护送他平安回到寄水族。

诃那感谢陆离的搭救之恩,也知道他身中噬魂咒,愿意帮其压制一时,至于真正解除办法还需陆离自行摸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