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洛歌和陆离是什么关系吗_《月歌行》洛歌和陆离是不是一个人

时间:2023-01-07 18:56:58 来源: 作者:cj

古装仙侠爱情剧《月歌行》在爱奇艺热播中,看过海报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很疑惑为什么由张彬彬饰演的洛歌还有其他的角色,还饰演了陆离,这是为什么呢?他们两个有着什么关系吗?

《月歌行》洛歌和陆离关系

《月歌行》洛歌和陆离关系

《月歌行》原著小说《奔月》中,陆离和洛歌不是一个人,不过改编后的电视剧这两个角色都由张彬彬来演。原著小说中陆离是亡月的一缕灵魂,而洛歌是洛音凡和重紫的后代。

陆离和洛歌在原著没什么关系,只是祖上认识而已。

剧中陆离跟洛歌也是截然不同的性格,一个看似玩世不恭实则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世间公平正义,而另一个则是高高在上看似有些高冷禁欲的上仙。

神秘人是魔神亡月,他在剧中虽然也是由张彬彬饰演的,但是全程以黑斗篷示人,让人看不清他的真容。

《月歌行》改编自蜀客的《奔月》,魔神亡月在蜀客笔下是个非常神秘且强大的存在,他身穿黑色斗篷,为了拯救子民改变了凡间少女柳稍的命运。《月歌行》张彬彬在剧中会一人分饰三角甚至是四角,每一个角色都有强烈的反差。

洛歌角色背景是洛音凡和重紫的儿子,洛音凡绝代风华他是仙盟首座、南华护教、重华尊者,脾睨六界。重紫是魔尊之女,与洛音凡曾是师徒,后来两人相爱,育有一子洛歌就是他们的儿子女。

洛歌是上仙,悲悯众生,他利用柳稍来实现拯救苍生的理想,他对柳梢是有亏欠的。

陆离的身份是魔尊,他接近柳梢别有居心,在遭到仙门杀害后,柳梢为了他含恨入魔。陆离其实是亡月的分身,他用六年的时间引柳梢入魔,之后柳稍遇到了洛歌,洛歌是仙门千年来唯一的天仙,为人正直。

洛歌慢慢将柳梢引入正道,目的是想引出食心魔,谁知,最后柳稍被食心魔附身,为拯救苍生而死,洛歌则牺牲自己让柳梢获得生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