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洛宁和谁是一对官配是谁_《月歌行》洛宁喜欢谁

时间:2023-01-07 19:57:15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是由林健龙执导,张彬彬、徐璐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剧中由郑合惠子饰演的洛宁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应该想知道洛宁喜欢谁和谁是一对官配?洛宁人设如何?

《月歌行》洛宁官配

《月歌行》洛宁官配

洛宁喜欢阿浮君,剧中洛宁和阿浮君是一对官配。阿浮君是个痴情人,他背负着家族使命。阿浮君为帮洛宁修炼几乎倾尽所有,而且阿浮君也背负了家族使命,他们的感情像拉锯。洛宁人设是重紫和洛音凡的后人,先天命魂残缺,不能修炼。与兄长洛歌感情深厚,聪敏灵慧,外表安静,内心坚强,是柳梢在仙门为数不多的朋友。

阿浮君真的很爱洛宁,洛宁是男主洛歌的妹妹,先天命魂残缺,所以人生命运十分坎坷。

剧中郑和惠子出演女二洛宁,是男主洛歌的妹妹,还是柳梢为数不多的朋友。她一开始喜欢苏信,后来与诃那的弟弟阿浮君相恋,后来饮下凤凰泪后忘记了阿浮君之间的感情,在与苏信大婚前被阿浮君劫走,与阿浮君有一女苏离(半妖之体)。

感情还真是坎坷啊!阿浮君为帮洛宁修炼几乎倾尽所有,而且阿浮君也背负了家族使命,他们的感情像拉锯。阿浮君把洛宁当成此生最重要的人,两人之间的爱情是拉扯式的,最后应该在一起了。

郑合惠子饰演的洛宁,是洛歌的妹妹,她天生魂魄残缺,出生就被封印,不能修炼成仙,但后在阿浮君的帮助下,获得了炎农草补足了魂魄进行修炼,洛宁的衣饰显得很华丽,毕竟是澹兮真君;王以纶饰演的阿浮君,冷峻的外表下也有柔情的一面;总体来说,看剧照感觉很值得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张彬彬和郑合惠子在电视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里面饰演情侣,这部戏两人就情侣变兄妹,相信对于嗑他俩CP的粉丝来说,还要习惯一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