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黑衣人和陆离是什么关《月歌行》黑衣人和陆离是一个人吗

时间:2023-01-07 21:57:13 来源: 作者:cj

奇幻古装剧《月歌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在该剧的第一集当中就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衣人,黑衣人和陆离长得一模一样,柳梢就把陆离当成黑衣人,那么黑衣人和陆离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呢?为什么两人会长的一模一样?

《月歌行》黑衣人和陆离关系

《月歌行》黑衣人和陆离关系

黑衣人和陆离是一个人,原著中陆离其实是黑衣人的一缕魂魄。黑衣人是在柳档八岁那年出现的,他带着柳梢游玩三天,从而换取了柳梢一生命运,十八岁后,柳梢遇到了陆离。

黑衣人和陆离长得一模一样,柳梢就把陆离当成黑衣人,事实上,他们确实是一体的。

原著里黑衣人是亡月,亡月身为虚天魔神,法力强大,经常穿着一袭黑袍。亡月离开神界后,开辟了虚天冥镜,从而沦为魔道,为了拯救众生他设计了柳稍的命运。

陆离是亡月,说的在具体一点就是,陆离是亡月的一缕灵魂,并不是完整的亡月。亡月是虚天魔神,他设计用三日换柳梢的命运,陆离则是亡月分离出来的一部分。

第一集里八岁的柳梢遇到了黑衣仙人,对方用三天欢愉换得她的一生命运,就这样,柳梢被引入局,从此无法脱身。

陆离死后,柳梢为了他入魔,然后遇到了洛歌,洛歌跟陆离长得一模样,他和柳梢之间会发生很多故事。

他是卢笙的弟子,表面玩世不恭,实则坚毅正直,有一颗赤子之心。陆离真实身份是月光上神,万无仙翁下凡看到陆离后,对他的身份有所暗示,所以陆离并不普通。

陆离听从卢笙的话,陪着柳档进入武扬侯府,两人一起比赛,最后成功留下了府中。

陆离的身份是魔尊,他接近柳梢别有居心,在遭到仙门杀害后,柳梢为了他含恨入魔。陆离其实是亡月的分身,他用六年的时间引柳梢入魔,之后柳稍遇到了洛歌,洛歌是仙门千年来唯一的天仙,为人正直。

《月歌行》改编自蜀客的《奔月》,魔神亡月在蜀客笔下是个非常神秘且强大的存在,他身穿黑色斗篷,为了拯救子民改变了凡间少女柳稍的命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