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江霞结局是什么_《县委大院》江霞最后怎么样了

时间:2023-01-08 00:58:17 来源: 作者:cj

年代历史剧《县委大院》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在剧中由薛昊婧饰演的江霞,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剧情中我们知道她是局长的外甥女,背景算是大家公认的好,她也是默默地喜欢着林志为,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呢?

《县委大院》江霞结局

《县委大院》江霞结局

江霞跟林志为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整日里呆在同一间办公室里,顶头上司都是办公室主任范太平。在林志为报道的第一天,大家都在忙于手上的工作,愣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多跟他说句话,更没人告诉他该做哪,应该干些什么事情。

而江霞和林志为俩人的缘分也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当时江霞看林志为一脸茫然的样子就告知了他一些简单的事宜,林志为也因此非常地感激她。

林志为报道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帮江霞完成了一份报表,当时的江霞忙着要回家参加一场聚餐,而林志为恰好在一旁问江霞是否需要帮忙,所以江霞就把剩余的工作交接给了林志为,并嘱托林志为做完后一定要先发给她看一遍。

次日,小赵趁林志为不在的功夫,直接把报表交给了范主任,江霞因此误会了林志为。但通过跟林志为接触的时间变长,江霞发觉林志为是个表里如一的人,压根没那么多的心眼。

江霞已经工作好几年了,年纪比林志为还要大一些,眼看着就要奔三十了。但是这并非是因为没人愿意追求她,而是因为她的眼光比较高,身边的人愣是没一个看上眼的。

而那些追求江霞的人,无外乎都是看中了江霞有一个当局长的舅舅。所以说,江霞喜欢上林志为,一连三次试探林志为对自己的感觉时,便足以称得上是林志为的一件喜事了。

既然局长的外甥女看上林志为是林志为的第一件喜事,那么这第二件值得人为林志为庆祝的喜事是什么呢?答案当然是,林志为被范太平推荐给艾鲜枝县长当联络员。众所周知,办公室主任只是表面风光,其实没啥实权,林志为只有当上艾鲜枝的联络员才能有被提拔的机会。所以说,林志为去艾鲜枝的身边工作,也可称得上喜事一桩。

至于说江霞的结局不容乐观,这主要跟林志为如今的感情状况有关。虽说林母一直在找人帮林志为说媒,但是林志为本身已经有一个谈了四五年的女朋友萍萍。只不过,林母不赞同儿子异地恋,只想让他找个本地的。

因此,笔者才说江霞的结局不容乐观,毕竟如果她非要坚持追求林志为的话,最后很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要知道林志为可是很专一的,除非萍萍主动提分手,否则江霞肯定跟林志为成不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