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艾鲜枝当县长了吗_《县委大院》艾鲜枝成为县长

时间:2023-01-08 04:57:59 来源: 作者:cj

《县委大院》中的艾鲜枝是光明县的副书记,为人雷厉风行,手段强硬,她认准了的事,绝对会抓着不放,而在之后的剧情里面因为梅晓歌升职,所以她成为了光明县的县长。

《县委大院》艾鲜枝成为县长

《县委大院》艾鲜枝成为县长

随着县长梅晓歌晋升为书记,艾鲜枝荣升县长。艾鲜枝上任后,废寝忘食,满脑子都是县里的工作。 家里还在看文件,丈夫让她喝水也忙不过来。

鲜枝在县招商会上说:“我当村长的时候,每天都在说坏话。 你去宣传部就行了。 当了常务副县长又开始说坏话了。 你可以当副书记。 现在当县长了,你们不要让我每天骂。 ”。 说实话,管理工作很多,身上的担子很重,下级做不好,当然骂人。

县奶牛场为了扩建,需要资金。 唯一的办法就是向省农业厅申请,艾鲜枝绞尽脑汁,想到了同学段迎九。 他在省农业厅人事科。 拜托他走道岔。 人家答应得很好,她高兴地给梅书记发了微信。 “书记:喜讯! 农业厅的同学刚传来消息,有望申请专项资金,下周可以去省城了! ”。

鲜枝来市里开招商会,各县长都在会议室等着。 平野县长曹县长积极地对她搭话。 各位县长都在谈论投资指标,但绝对不能再加倍了。 之后,不能私下达成共识,签订目标协议。 没想到平原县曹县长在会上发言说,不仅翻了一番,还可以再多一点。 与其他县的死活无关! 会后,艾鲜枝找了曹县长理论。 曹县长大了原地踏步,生气的鲜枝说不出话来。 面对这种局面,背后的人也真的很难对付。

会议结束后,艾鲜枝赶紧去省城。 同学联系了农业厅侯处长,打算和艾县长见面,吃饭。 同学忙于开会,让艾鲜枝自己先去和侯处长商量一下。艾鲜枝自己找到农业厅,进入办公楼,向东看了一眼。 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敲了两次门。 侯处长刚出门,艾鲜枝就热情地来了,主动介绍自己,说是同学介绍的。 鲜枝谈到了光明县申请畜牧专项资金的想法。 侯处长说,你们要走正常手续,一步一步申请。 县长邀请他吃饭,侯部长借故开会有事谢绝了。

县长没有放弃,一次给她的同学打了电话。 最后,请侯处长喝茶。 在同学的帮助下,侯处长也不卖儿子了。 厅长说从明天开始到各县考察投资,东边的乡镇一定不会去。 有可能去广原县。 到时候给领导一些建议,看看能不能去光明县。县长兴高采烈地回到县里,加紧了安排。 第二天,她在路口等着,再三考虑,给侯发了长发微信,打探消息。

皇天无视有心人,艾县长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在侯处长的斡旋下,郭厅长决定来光明县实地考察。 没想到,赶上了雨,刚修好的路很泥泞,只能步行去奶牛基地。 郭厅长仔细调查,问东问西。 好消息是,和他在一起的乡长还回答得对。 他们把申请材料放在领导的车上,申请材料上却以侯处长为“候处长”,而且乡长自以为是,送来了一个扎眼的礼盒,厅长和处长真的很生气呢。

领导走后,艾县长也生气地狠狠骂了乡长李保平一顿。但是艾县长没有放弃,而是积极地想办法。 我还打算直接向厅长报告。 艾县长为了申请资金,真的请求爷爷告奶奶,拼命地。 希望她能如愿以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