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梅晓歌的父亲是谁_《县委大院》梅晓歌生父身份

时间:2023-01-08 05:57:04 来源: 作者:cj

《县委大院》中的梅晓歌是光明县新来的县长,而在剧中我们可以知道他的妻子也是征服工作人员,是援藏干部,那么梅晓歌的父亲是谁呢?梅晓歌生父是什么身份呢?

《县委大院》梅晓歌的父亲

一向是忧天下之人而忧,乐天下之乐而乐的梅晓歌,向来都是直来直去,不会和谀奉承,只想着能够在基层完成拯救世界的梦想。也正是他在基层工作的这个理想,让他不仅仅差点丢了媳妇,也因为这和自己的亲生父亲闹掰了。

当初梅晓歌的女朋友也是现在的妻子乔麦,明明给他找到了市里最好的工作,以他的才华和能力可以走的更高。谁知梅晓歌一心只想在最艰苦的基层工作,乔麦没办法只好自己替他去了。结果现在乔麦已经是市长,而梅晓歌才被调任成为一个代理的县长,还是被派到一个烂透了的光明县,所有人都知道光明县并不光明,一上来梅晓歌就要面临各种问题,甚至是厚着脸皮跑到隔壁县借钱。

《县委大院》梅晓歌的父亲

乔麦也理解梅晓歌的心,他喜欢那种为老百姓干实事,不管做了多少事情,但是只要有一件事情能够上百姓过上幸福生活,看着百姓脸上的笑容就会灼射着梅晓歌的内心,他不要求那些功名利禄,只想两袖清风,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如果不是他执拗的性格,也不会因此和自己的亲生父亲闹掰。

所有人都不知道梅晓歌的父亲是谁,而他更是不想提自己的父亲,因为想用自己的实力做给他看。自从梅晓歌和父亲闹掰之后,一心只想着做自己乐谀奉献的事情,不求任何的回报。直到光明县的拆迁,一些老钉子户又是之前的县长不愿意搬迁,吕青山就跑到省里用自己的职位换取光明县的未来,并意外得知梅晓歌的亲生父亲真相。吕青山更是在下台之前帮助梅晓歌处理好各种难事。

直到吕青山下台,才知道梅晓歌的父亲是商界大亨。是所有商界的领头人,这背景简直太逆天了,只是因为梅晓歌天生傲骨,带着母亲和哥哥单独奋斗,不愿意受父亲的庇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