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江霞喜欢林志为吗_《县委大院》江霞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3-01-08 06:57:36 来源: 作者:cj

年代历史剧《县委大院》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在剧中由薛昊婧饰演的江霞,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剧情中她和林志为走的很近,让大家不禁好奇他俩有没有感情线?最后有没有在一起?

《县委大院》江霞感情线

《县委大院》江霞感情线

江霞喜欢林志为。林志为作为新人来到光明县工作,和江霞是同事,最开始林志为太过单板还很单纯,但很热心帮助其他人,后续逐渐学会成长。江霞看着林志为的变化,加上了解他的善良,知道他的人品,慢慢喜欢上了他。

林志为没有和江霞在一起。林志为有女朋友小声,并目他们是非常恩爱的校园情侣,虽然江霞对林志为有意思,但林志为没有答应。林志为和江霞是同事,也非常合拍的搭档,只不过江霞不是林志为的菜。

家里人还帮林志为江霞相亲,要促成这段感情。但林志为并没有答应。

江霞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江霞喜欢林志为,但林志为有女友关键感情很不错,江霞只是单恋,最后没有和人在一起。

在林志为来到光明县后,和江霞成为了同事,最开始江霞内心对林志为的呆板比较的担忧,但相处后对其产生了好感。只可惜江霞最后没有追求成功,还是单身一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