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一不小心喵上你》什么时候上映_《一不小心喵上你》定档上线时间

时间:2023-01-08 11:57:14 来源: 作者:cj

《一不小心喵上你》是由明焱执导,邢昭林、胡冰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傲娇总裁纪宸和运动少女周天展开的一段宠物奇缘,该剧于2022年12月20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

《一不小心喵上你》上线时间

“正打歪着”进入文化公司的运动健将周天,在入职第一天便遇上冷面总裁纪宸,互视为职场克星。现实中如此针锋相对的两人却在爱宠“球球”的牵线搭桥下,互加微信成了“素未谋面”但交谈甚欢的“铲屎官”,一起云养猫。

在现实生活中,在入职的第一天,其就与冷面总裁纪宸结下了梁子,互相视为职场克星,开启了针锋相对的日常生活。而实际上,这位线下惹人嫌的总裁纪宸竟然就是在网上与周天互相加了微信成了素未谋面但是交谈甚欢的铲屎官网友,就这样,两个人开启了线下互怼,线上互撩“云养猫”的相爱相杀之旅……

《一不小心喵上你》上线时间

该剧是标准的小甜剧配置,“元气运动少女”、“冷面但内心柔软的霸总”“因猫结缘”等元素无一不在显示着剧集的风格,负责主演此剧的两位演员正是邢昭林和胡冰卿。

邢昭林在网剧方面可谓有一定的基础,《双世宠妃》系列为其赢得了不少好评与粉丝,而后也参演了多部作品受人喜爱的甜宠网剧,冷面霸总这一设定相信对其来说并不陌生,此次诠释纪宸想来也没有什么问题。

而关于剧集的女主角,背后却有一桩换角风波。网传《一不小心喵上你》的原定女主角是在《创造营2020》里惊艳众人,但最后因伤退出令无数人惋惜的姜贞羽,但最后官宣的女主角则变成了胡冰卿。换角一事,得到了姜贞羽后援会的侧面证实,至于被换的原因则众说纷纭。而胡冰卿作为最终定角也受到了许多讨论,继今年的张铭恩事件之后,胡冰卿就饱受争议,如今又历换角风波,风评上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而周天这一角色的设定是因伤退出的元气运动员,与姜贞羽的故事有着很大的相似度,但胡冰卿彼时凭借《旋风少女》里的戚百草而被大众认识,诠释其周天应该也没较大的难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