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白凤身份是什么_《月歌行》白凤喜欢谁

时间:2023-01-08 14:57:33 来源: 作者:cj

在电视剧《月歌行》中,由演员马月扮演的白凤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关注,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吧?她喜欢谁?

《月歌行》白凤身份

《月歌行》白凤身份

白凤身份是卢笙的徒弟,也是陆离的师姐,她一直待在武扬侯府,尽职尽责。柳档前往武扬侯府接受考验时,杜明冲想要为难她,这时候白凤及时出现维护了柳梢。

白凤和杜明冲之间有感情线,两人算是同事,都是武扬侯府的人,所以会有很多接触的机会,产生感情也很正常。

马月饰演白凤,马月属于肤白貌美,即使不化妆精致的五官也会让人记忆尤深的长相。眼神清澈袭人,灵巧动人,凭借着美丽大气的高颜值以及专业的素养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相信她如今饰演白凤肯定依旧惊艳。

白凤单向暗恋洛歌,没少故意破坏柳梢和陆离(洛歌转世后的身份)的关系。洛歌明知道事情的原委,却故意误会并刺激柳梢。她破坏了男女主相爱路上的阻碍。

杜明冲(李嘉辉 饰)跟白凤,猜测他单恋白凤。我觉得他们臭味相投。

以上就是由演员马月扮演的白凤的身份介绍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