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信仰》珍珍结局是什么_电视剧《信仰》珍珍牺牲了吗

时间:2023-01-08 15:56:55 来源: 作者:cj

《信仰》正在热播中,剧中的我党地下成员为了将情报发出牺牲了很多成员,珍珍一家就是其中之一,本来他们的日子还算是比较安稳的,但是突然的暴露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信仰》珍珍结局

珍珍本来和萧奇过着简单的二人世界,虽然经常都在发报,但日子还算过得去,在前期还是过了一段较安稳的日子,尤其是怀有身孕以后,两人的日子更加有盼头。可是,为了把那份重要的情报发出去,萧奇甘愿以自己为诱饵把敌人引走,让珍珍独自一人发完报然后撤退,也不知道王震川是怎么搞的,特务们早已在珍珍撤退的路上等候多时,最终结果是夫妻二人连同肚中孩子纷纷殒命。

《信仰》珍珍结局

奇告诉珍珍,他们必须尽快把情报发出去,党中央才有时间部署。陈玉婷陪赵云飞去医院时偶然遇到了萧奇陪珍珍去做产检,四个人坐下来聊天,赵云飞说正巧带了相机,给萧奇和珍珍拍了一张合照。

王震川打电话给萧奇传递消息,让他们发完报立刻去老码头离开这里。萧奇想破头也没想到顺利发报的方法,在珍珍睡着后,萧奇找了一辆司令部报废的车,在珍珍醒来后告诉她自己要去阻拦监测车,让珍珍在自己走后立刻发报然后离开这里。离开家的这一刻,萧奇默默地对珍珍和未出世的孩子说了句抱歉,但是为了将情报发出去,他将万死不辞。萧奇开着车闯出了城门外,为珍珍发报争取时间。

萧奇在自己周围拿出了电台和陷阱,他抚摸着自己的结婚戒指想起来珍珍和自己的孩子,眼中饱含着泪水。萧奇被抓后点燃了一枚炸弹,当场身亡。珍珍在发报结束后立刻收拾行李准备离开,离开前发现了萧奇做的所有,心中明白萧奇的计划很是伤心。

珍珍一路赶到了接应自己的地方,船夫逐渐靠岸,曹顺等人也虎视眈眈。珍珍在芦苇丛里发出一些动静导致鸟群飞过,船夫发觉后想要逃跑被曹顺抓了,关键时刻船夫拼死告诉珍珍暴露的消息。珍珍挺着大肚子拼了命地跑,跑着跑着身下流出了鲜血,最终滚下山坡遍体鳞伤。马五赶到后看到珍珍已经快活不下去了,所以让曹顺亲手杀了珍珍。珍珍带着满身伤痕,与自己的恋人萧奇再见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